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郜林竟"飞铲"卡帅 迷你王大雷现身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49期球真妹又准时与您见面了。昨晚的亚冠联赛,广州恒大主场战胜老对手大阪樱花,顺利闯入淘汰赛,只是广州恒大的淘汰赛对手,很有可能是天津权健。如果真的是这两队相遇,你支持谁呢?闲言少叙,我们快来看看本期的内容吧。

球真妹第349期来了!

广州恒大与大阪樱花的比赛中,郜林边线补防,飞身铲断大阪樱花球员的脚下球,可是由于惯性飞出场外,直奔场边指挥比赛的主帅卡纳瓦罗,差点就把卡帅铲翻在地。郜林在社交平台发图说:“嘿!小样躲的挺快啊!下次再找机会办你!!”有球迷脑洞大开,给想了一个醒目的标题:“惊爆恒大主力不满卡帅,飞腿怒铲遭下放!”

郜林飞铲卡纳瓦罗(图片来源:郜林个人主页)

郜林媳妇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广州恒大对大阪樱花的比赛,郜林媳妇带着女儿在主场看比赛,旁边是黄博文的媳妇和儿子,郜林女儿趁乱牵了黄博文儿子的手,对于这一幕,黄博文说:“有想法……”郜林媳妇回复说:“保护好大宝啊白胖子主动起来很吓人啊!”有球迷评论说:“就是跟她爸爸学的趁乱牵手。”哈哈哈,是吗?

郜林女儿趁乱牵手(图片来源:郜林妻子社交平台)

长春亚泰新晋国脚谭龙上周在对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打入了第三球,进球后压抑已久的谭龙在社交平台说:“喷不喷了?”原来球迷一直诟病谭龙浪费机会,这次谭龙终于把握住了一个。队友李光回复谭龙说:“明天给你冲咖啡。”不过球迷貌似并不满意,有球迷说:“武磊联赛进球如麻,你看他被喷的,也没见回球迷一句。你这才进了一个……”呃……

谭龙:喷不喷了?

上轮联赛北京人和和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正好遭遇大风天气,比赛进行中,一阵狂风吹来,甚至把贵州恒丰智诚的替补席都给刮翻了,工作人员赶紧上前重新安置好替补席。有球迷说:“真是活久见。怪不得曼萨诺将比赛输球归罪于大风的影响。”可是,球真妹想说,一场比赛两个队,都受大风的影响啊!

大风刮翻贵州替补席

江苏苏宁的中场老将汪嵩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自拍照,图中汪嵩坐在一张老板椅上喝茶,充满了“油腻感”,汪嵩说:“抬头纹里全是故事。”作为一个征战中超十几年的老将,说这话应该很有分量吧。天津权健的杨旭调皮的回复汪嵩说:“核心你好!”汪嵩也调皮的回复到:“我俩是难在一起合作了。”杨旭说:“梦想要有,万一实现了呢?”有球迷猜测:“莫非杨旭要转会江苏苏宁?”

汪嵩秀自拍(图片来源:汪嵩个人主页)

正在约旦征战亚洲杯的女足姑娘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时间,女足队员古雅沙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队长吴海燕浮在水面悠闲地看报纸的照片。古雅沙调皮的说:“报纸能否看懂?”哈哈哈,这摆拍也太明显了吧!有球迷奇怪,吴海燕怎么能漂浮在水上看报纸啊!立刻有球迷回复说,这是死海,海水含盐量高,浮力大啊!

报纸能看懂吗?(图片来源:古雅沙社交平台)

王大雷媳妇和许多球员妻子一样,喜欢在社交平台晒老公。这不,前两天王大雷媳妇在社交平台晒出了王大雷和女儿的四连拍。王大雷媳妇说:“14号小朋友,今年很嘚瑟。”有球迷表示,女儿和王大雷真像啊!王大雷媳妇伤心的回复说:“ 我十月怀胎白忙活,除了头发,哪里像我……”呃……

王大雷和女儿的自拍,迷你版王大雷现身(图片来源:王大雷妻子社交平台)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土豆7788”:真不希望广州恒大亚冠淘汰赛遇到天津权健,据说可能性很大啊。

是啊,最不希望的应该是卡纳瓦罗吧,又要面对老东家了,纠结啊!

Q2 网友“夏天的西瓜”:上一轮足协杯,至少七支中乙球队淘汰了中甲球队,这也太夸张了吧。

这是不是正好说明,没有外援,中甲和中乙实力差别其实不大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