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核心扬言淘汰上港 日媒看衰前景:恐凶多吉少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亚冠小组赛第六轮,恒大3-1击败大阪樱花,鹿岛0-1不敌水原三星。这样一来,J联赛球队仅有鹿岛鹿角小组出线,日本媒体称,这是J联赛时隔5年后再次仅有1支球队小组出线,而鹿岛对手则是中超的上海上港,鹿岛核心扬言要淘汰上港。

大阪樱花输给恒大后被淘汰

J联赛球队集体崩盘

日本媒体《足球频道》称,今年的J联赛球队在亚冠陷入了困境,此前的亚冠小组赛第5轮,柏太阳神和川崎前锋已经确定小组出局,鹿岛虽然提前出线,但是还没有锁定头名,而大阪樱花是否出线待定,到了小组赛第6轮,没想到鹿岛鹿角和大阪樱花双双落败,这是J联赛球队自从2013年以来,首次出现仅有1支球队小组出线的尴尬局面,此前的2014赛季和2017赛季,J联赛球队都有3支球队小组出线,2015赛季和2016赛季则有2支,而在2017赛季,浦和红钻更是时隔10年后再次夺得亚冠冠军。

接下来的亚冠淘汰赛,J联赛球队仅剩鹿岛一支独苗,《足球频道》称,鹿岛鹿角独自背负着日本足球的期待,鹿岛最终能走到哪一步值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鹿岛将会在淘汰赛遇到中超球队上海上港,本赛季上海上港非常强势,鹿岛恐怕凶多吉少。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鹿岛后防核心扬言淘汰上港

鹿岛主场负于水原三星,赛后鹿岛鹿角后防核心,日本国脚昌子源表示,“我们也很想拿下小组头名,但是对方表现得更好,本来我们在主场要全力以赴的,但是大家应该要带着更强的信念去比赛。”

谈到淘汰赛的对手上海上港时,昌子源表示,“我们都知道上海上港的确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他们有很优秀的外援,但是我们要想走得更远的话,就必须要碰到这种级别的球队,我们想要淘汰上港晋级下一轮。”

以鹿岛鹿角在小组赛的表现来看,能否突破上港这个强大的对手还是很大的疑问,而且两回合淘汰赛上港有先客后主的优势,首回合的比赛将在5月9日在鹿岛的主场开打。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