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莱罗德州公开赛 加西亚中国张新军窦泽成出战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总奖金620万美元的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于德克萨斯州TPC圣安东尼奥高尔夫球场进行,世界排名前30的选手共有六位将参赛,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10位的大满贯冠军、西班牙选手塞吉奥-加西亚。中国球员张新军、窦泽成也将参赛。

卫冕冠军查普尔

加西亚是本周赛场TPC圣安东尼奥AT&T橡树球场的设计顾问,这个球场由澳洲名将格雷格-诺曼在2010年设计,球道全长7,435码,标准杆72杆。本周也是加西亚在2010年参赛之后,时隔七年以来的首次回归。

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凯文-查普尔,去年在这里实现了自己的美巡赛首胜。当时的他,在第72洞推进8英尺小鸟、一杆制胜。本周,回到这里迎接卫冕之战,查普尔很兴奋。在赛事历史上,只有两位选手在圣安东尼奥实现过连胜——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在2000年、2001年以及扎克·约翰逊2008年、2009年做到过。

今年,本场赛事的冠军奖金为111.6万美元。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得主吉米-沃克尔(Jimmy Walker)以及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都将参赛。在世界业余高尔夫积分榜排名第一的智利选手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在美国大师赛之后转为职业,本周将在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开始他的职业首场比赛。

来自德国的前世界第一、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马丁-凯梅尔,也将参赛。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也将来到本周的比赛,在上周的RBC传统高球赛上,他一度排在了前十名,展现出了超强实力。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