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的机会来了!阿森纳垂涎猛将离队倒计时 主席亲承:可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法媒《Telefoot》报道,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宣布,准备在夏窗兜售勒马尔,这一消息证实之后,不禁让英媒联想:阿森纳和利物浦的机会来了。

摩纳哥准备在夏窗兜售勒马尔

之前,托马斯-勒马尔一直被视为球队的非卖品,但本赛季,球队夺冠无望,上周惨遭巴黎7-1血洗,不仅让球队遭受了莫大的耻辱,而且还成为了巴黎夺取冠军的垫脚石。勒马尔平庸的表现,也让俱乐部对其开始松口。在谈到勒马尔的未来时,俱乐部副主席瓦迪姆-瓦西里耶夫,告诉法国电台:“对于那些喜欢勒马尔的球队,将会非常幸运。”意在表明,勒马尔夏窗离开摩纳哥,已经趋于现实。

摩纳哥在联赛中惨败于巴黎圣日耳曼

《独立报》解读,摩纳哥对于勒马尔公开放令,真实目的,是想让竞争对手转开角逐,最终卖个好价钱。法国媒体探寻,勒马尔的转会费用将会越过一亿英镑,当问及如果有人出1.1亿英镑带走法国边锋,是否可行?瓦迪姆简短回应:“他值得这个价格。”

勒马尔确实曾让英超豪门怦然心动。年轻但不失老练、有速度又技术娴熟,一度成为阿森纳和利物浦的追逐对象。去年夏窗,温格对于这位法国边锋可谓下足了功夫,最后呈上一份高达9200万英镑的合同,但最终没有成行,之后温格透露了失败的原因:有些个人因素阻碍了这次合作。

温格称有些个人因素阻碍了这次合作

对于温格所说的个人因素,当时媒体爆料,是勒马尔本人不想加盟阿森纳,而是更想加盟利物浦。不过利物浦并没有太多动作,但英媒分析,利物浦依然对勒马尔充满兴趣,库蒂尼奥走后,克洛普需要一名攻击型球员填补空缺。

转会市场风云莫测,当时的热情,现在对阿森纳、利物浦而言,未必还在持续。阿森纳在桑切斯走后,已经迎来前德甲锋霸奥巴梅杨,加蓬人速度绝不逊勒马尔,而且射术精湛,也非法国人能比,桑切斯的候选已经就位,还要勒马尔何用?利物浦虽然失去了库蒂尼奥,但是萨拉赫近乎巅狂的表现,早就让红军球迷忘掉了巴西人,菲尔米诺、马内、萨拉赫,克洛普打造的三叉戟,目前已经收获82球,恐怖的效率, 也让外界思考,再引入攻击型球员,有没有必要?

况且,勒马尔真值一亿多镑?恐怕只是摩纳哥刻意追求。之前,阿森纳之所以如此高价邀约,不单是因为法国人顶着法甲冠军和欧冠四强的光环,还有桑切斯的问题亟待处理。不同往日的是,本赛季,勒马尔数据急剧下滑,联赛35场,7次助攻,2粒进球,如此惨淡的数字,不禁让人怀疑,法国人已经急流而下,趋于平庸。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