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队投资人:小白是我旗下球员 去过他家酒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针对西班牙媒体曝光伊涅斯塔下家是重庆斯威的消息,重庆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透露他与伊涅斯塔关系非常好,期待合作,但目前不方便透露太多消息。

对于伊涅斯塔来中超,甚至加盟重庆,蒋立章除了透露他和小白关系非常好之外,不方便透露其他内容,“这是个相对敏感的话题,我和伊涅斯塔关系非常好,他是否来中国,他也经常问我一些事情,我现在不能说任何这方面的消息。”

重庆队投资人回应伊涅斯塔与中超的绯闻

谈到对伊涅斯塔的印象,蒋立章表示,“伊涅斯塔是一个非常真诚,而且非常简单的一个人。”去年夏天,伊涅斯塔曾经来中国参加商业活动,并且就是蒋立章旗下的公司策划,对此蒋立章也谈到与伊涅斯塔合作的感受,“我们蛮感谢他的,他是蛮配合的一个人,我们只是让他了解了中国。”

目前媒体在报道中称,伊涅斯塔愿意来中国,是因为新东家会为其拓展家族的红酒销售渠道,对此蒋立章表示,“他有个酒庄,我去过他的酒庄喝过酒,蛮好喝的。但关于他是否来中国的事情,还是不好讲。”

随后蒋立章透露,与伊涅斯塔一直有合作,而且期待未来合作,“未来肯定会希望和伊涅斯塔合作,我们也一直有商业上的合作,他本来就是我们公司旗下的球员。”

谈到与大巴黎合作的话题时,蒋立章表示,自己最期待是让双方的合作真正落地,“我期待让更多的顶尖俱乐部了解中国方式、了解中国的行情,同时用中国的力量,让这些顶尖的资源真正在中国落地。过去的很多顶尖俱乐部确实来到中国,但没有真正落地,而是飘在上面,要让大巴黎真正落地中国。”

除此之外,蒋立章还谈到重庆本赛季的表现,目前取得的成绩都是水到渠成,“我们胸有成竹,心中有数,我们对冬训的训练很自信,现在展现出来的内容是水到渠成的。”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