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惹马宁!出言不逊就罚下 西亚两强又品红牌滋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继亚冠小组赛第5轮单场判罚3点、出示1张红牌后,末轮赛事,马宁继续受到亚足联的信任前往西亚执法,又在阿尔杜海勒和阿尔瓦赫达的比赛中,向两队球员各出示一张红牌。

马宁赴西亚执法又出红牌

第5轮的亚冠小组赛,阿尔艾因主场2-1击败上赛季亚军阿尔希拉尔一役,执法主裁就是来自中国的马宁,全场比赛判给了主队阿尔艾因3粒点球,并且出示了1张红牌。不过纵观马宁的几次关键判罚,都没有太多争议的地方,尤其是对点球的判罚不存在误判、错判。而且从上赛季开始,马宁的执法就得到了西亚媒体的一致认可。

而末轮亚冠小组赛,马宁继续前往西亚执法,对阵的双方是卡塔尔豪门阿尔杜海勒,以及阿联酋的阿尔瓦赫达。这场比赛,实际上并不重要,阿尔杜海勒提前1轮锁定小组头名,而阿尔瓦赫达则是提前1轮出局,本是一场普通的比赛,马宁的判罚却让他再次成为焦点人物。

比赛的第38分钟,阿尔瓦赫达的后卫萨利姆-苏尔坦拉倒了形成单刀之势的阿尔杜海勒进攻球员,马宁毫不犹豫向其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从判罚的尺度来看,马宁的这张红牌没有任何问题。

阿尔瓦赫达后卫拉倒阿尔杜海勒进攻队员

马宁出示红牌

比赛的第84分钟,阿尔杜海勒的卢卡斯-门德斯,因为不满判罚对马宁出言不逊,又被铁面判官直接红牌罚下。

马宁出示该场第二张红牌

相比于破坏单刀球染红,卢卡斯-门德斯的红牌则让阿尔杜海勒的球员和教练有些不满,毕竟这就意味着卢卡斯-门德斯将缺席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赛后阿尔杜海勒的教练和球员与马宁有过一番“交流”。2轮亚冠赛事,马宁吹罚了3粒点球、出示了3张红牌,铁面判官的形象在亚冠赛场丝毫没有改变,彻底在亚冠打响了自己的名头。

除了马宁担任主裁外,曹奕和施翔继续和马宁搭档,分别出任第一助理裁判和第二助理裁判。不过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对于阿尔杜海勒来说还是不错,1-0取胜后,阿尔杜海勒成为2002/03赛季亚冠改制以来,第4支在小组赛阶段取得全胜战绩的球队,而此前的3支全胜球队,就包括了中超的山东鲁能。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