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了!女飞人向前夫威廉姆斯支付40万赡养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一位NBA球员还能从前妻那里得到赡养费?这确实发生了,根据《TMZ》报道,为了完成离婚,WNBA球星坎迪斯-帕克同意支付给前NBA球员谢尔登-威廉姆斯40万美元的赡养费。

坎迪斯-帕克和谢尔登-威廉姆斯

谢尔登-威廉姆斯曾是前杜克大学球员,是2006年选秀大会上的五号秀。不过能力一般的威廉姆斯只在联盟打了6年球,先后效力过老鹰、国王、森林狼、凯尔特人、掘金、尼克斯和篮网7支球队,职业生涯场均4.5分4.3篮板。虽然只打了6个赛季,但是谢尔登-威廉姆斯打球期间赚到的薪水也超过了1200万美金,现在却要前妻为他支付赡养费。

帕克在洛杉矶火花队的收入只有几十万美金。帕克主要的收入还来源于海外打球,每年海外打球的收入预估在100万美金左右。同时,她身上还有一份和某知名品牌球鞋的合约,这也能为她带来一些额外收入。

帕克虽然收入不如谢尔登-威廉姆斯,但在球场上获得的荣誉比威廉姆斯多。他身高1米93,因为曾经在比赛中完成扣篮,就有“女飞人”的称号。2007年和2008年,坎迪斯-帕克两夺NCAA女篮锦标赛冠军。进入WNBA时候,帕克作为新秀荣膺2008年WNBA最佳新秀和常规赛MVP。2013年,帕克再夺WNBA常规赛MVP。此外,帕克还在2008年和2012年两次助美国女篮夺得奥运会女篮金牌。

两人于2008年完婚,根据法院的文件,他们在16年8月开始分居。之前谢尔登-威廉姆斯以双方存在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正式向法院提出申请离婚,要求结束两人长达7年多的婚姻。至于两人8岁的女儿,帕克和威廉姆斯同意他们拥有他们女儿的共同监护权和人身共同监护权,双方都不用支付给对方女儿的抚养费。

帕克和威廉姆斯已经出售了他们位于加州Encino的房产,他们平分了房产所得的375万美元。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