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亚冠最不想碰权健?牌面实力落下风恒大有点愁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东亚区8个晋级淘汰赛的席位已经基本锁定,如无意外将是韩国K联赛的三支球队全北现代、蔚山现代、水原三星,中超的上港、恒大、权健,日本J联赛的鹿岛鹿角,以及最意想不到的泰国武里南联队。

亚冠淘汰赛,卡纳瓦罗恐率恒大对垒权健

卡纳瓦罗被问到东亚区哪些球队最难对付?卡纳瓦罗直言:“大家对这些球队很了解,上海上港、全北现代,还有我们广州恒大,在亚洲都是顶级强队,但对我来说最困难的还是下一场。”卡纳瓦罗说的“下一场”是1/8决赛。G组第一的广州恒大,将对阵E组第二,这个对手很可能是天津权健。

“并不是因为天津权健是我一手创建和打造的才觉得下一场最困难,理论上,下一场比赛永远是最困难的比赛。你需要赢掉权健才能去跟其它球队比拼。”卡纳瓦罗也默认了权健是下一个对手。中超联赛中,恒大此前客场1比0赢球,而且是在阿兰被罚下10人应战的情况下。心理上恒大肯定有优势。

不过,亚冠规则跟中超不同。亚冠赛场权健可以派出全主力,莫德斯特、帕托、维特塞尔和权敬源四大外援能同时出战,外援实力牌面优于恒大。而恒大在中超赛场的U 23球员优势也不存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