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去留成谜穆帅找好替身 PK曼城抢巴西十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称,目前在曼联效力的博格巴已经得不到穆帅的信任了,虽然有消息称,博格巴本人渴望继续留在曼联证明自己,但是穆帅却希望清洗掉无法执行战术命令的法国人。来自矿工队的弗雷德将会成为取代博格巴的人选,而英国媒体认为这位巴西国脚的身价大约在5000万英镑左右。

曼联有意签下巴西国脚弗雷德

博格巴这位曼联的标王在本赛季高开低走,尤其是在冬窗随着桑切斯的加盟以及麦克托米奈的崛起,博格巴在曼联中场的重要性降低。而媒体也传出了博格巴不满穆帅的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穆帅也给了博格巴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法国人无法在球场上正确的执行穆里尼奥的战术选择。对战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博格巴虽然首发出场,但是发挥低迷,在第58分钟就被替换下场。

最近一场英超联赛中,首发出场的博格巴早早被换下

《太阳报》称,巴黎与皇马都对博格巴十分感兴趣,而博格巴本人却不想离队,他希望继续证明自己。但是由于博格巴的战术作用下滑,同时也无法完成穆帅交给他的任务,因此穆帅动起了在夏窗清洗他的打算。

博格巴走人后,曼联肯定会买入一名中场球员代替法国人。而来自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称,目前在矿工踢球的巴西国脚弗雷德引起了穆帅的兴趣。

弗雷德是矿工队主力中场,他今年25岁,传球能力强,远射能力尤为强劲,而且还有不俗的洞察力,关键传球能力强悍,同时在防守中也是兢兢业业。在今年的冬窗,曼城非常接近以4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弗雷德,不过,交易最终并没有成行。

此番曼联也对弗雷德非常感兴趣,穆帅认为全能的弗雷德完全有能力代替博格巴。而弗雷德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愿意加盟其中一支曼彻斯特球队。《地铁报》认为,目前弗雷德的身价应该在5000万英镑左右,曼联完全有能力给出这笔费用。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