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牛棚四人组发挥神勇 国民5-2客胜大都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一场比赛中,坐镇城市球场的纽约大都会队主场2-5输给了来访的华盛顿国民队,在系列战0-2落后。

【数据亮点】

国民队方面,先发投手吉奥-冈萨雷斯先发投球5.1局被打8支安打掉2分五次三振2次保送拿下胜投。国民牛棚今天发挥非常出色,索利斯、马德森、金茨勒和杜立特尔总共投出3.2局0十分,其中杜立特尔更是九局2次三振完成三上三下。打线方面国民头棒特雷-特纳发挥出色,4打席3次安打并选到一次保送。哈珀今天没有安打,不过有一个一分打点的牺牲打。

大都会方面,先发投手扎克-惠勒6局比赛被打7支安打掉3分2次三振3次保送吞下败投。而大都会表现今天最值得称道的就是投手惠勒,2打席全部打出安打,另外游击手罗萨里奥,左外野手塞斯佩德斯和一垒手弗洛雷斯各有2次安打。大都会的三垒手前全垒打王弗雷泽今天状态十分低迷,5打席遭到4次三振没有一支安打。

【比赛进程】

今天是双方三连战的第二场,昨天国民队在8局连得6分上演大逆转。纽约大都会队今天派出的先发投手为扎克-惠勒,此前他在11日对阵马林鱼的比赛中先发,7局比赛只被打两支安打丢掉一分,发挥十分出色。而国民队今天先发登场的投手吉奥-冈萨雷斯此前先发三场,战绩1-1自责分率2.20,7日对阵大都会的比赛中他先发5.1局丢一分并送出6次三振,表现非常不错。两队先发阵容也做出不小调整,大都会派出威尔默-弗洛雷斯镇守一垒,塞球王今天也获得首发机会镇守左外野,杰伊-布鲁斯则先发镇守中外野。国民方面西埃拉顶替亚当斯镇守左外野,塞维里诺也取代马特-维特斯成为先发捕手。

一局上半,首打席登板的特雷-特纳状态火热,直接敲出二垒安打。随后肯德里克击出内野滚地球出局,特纳顺势跑到三垒。国民队在1人出局情况下三垒有跑者,接下来打击的又是哈珀,可谓迎来了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惠勒并没有直面哈珀,四个坏球将其保送上一垒,随后登板的齐默曼选到了四坏保送,国民1局便在1人出局的情况下攻占满垒。这时打击的西埃拉打出了一个内野滚地球,大都会策动双杀守备成功。国民队在1出局满垒的情况下以双杀打结束了这个半局的进攻。

一局下半,冈萨雷斯开始掌控比赛节奏。先是制造了卡布雷拉的游击区滚地球出局,尽管塞球王通过安打上垒,之后弗洛雷斯也滚地球出局,塞斯佩德斯站上二垒。下一位打者弗雷泽面对冈萨雷斯的曲球挥棒落空惨遭三振。第一局结束双方战至0-0。第二局上半惠勒开始找到状态,连续制造两个滚地球出局和一个界外飞球出局,让国民队打者三上三下。二局下半冈萨雷斯也毫不逊色,先是靠速球三振掉了布鲁斯,之后保送拉加雷斯上垒,面对接下来的打者尼多,冈萨雷斯用变化球让其挥棒落空并遭到三振。这时提前起跑的拉加雷斯被触杀在二垒前。冈萨雷斯完成另类三上三下。

三局上半惠勒再次遭遇国民中心打线,在轻松三个好球三振掉了投手冈萨雷斯之后,特纳和肯德里克连续击出安打。国民队在1人出局情况下攻占一三垒。这次面对哈珀,惠勒没有选择投闪躲的坏球,一个79迈的曲球被哈珀打到右外野,特纳跑回本垒得分。国民队先驰得点1-0领先。之后惠勒成功制造了齐默曼的飞球出局。三局下半惠勒登上打击区,直接将冈萨雷斯的一个88迈速球变成了一支一垒安打上垒。冈萨雷斯马上调整状态,三振掉了大都会游击手罗萨里奥,之后出场的卡布雷拉选到保送,惠勒上到二垒。大都会1人出局情况下攻占一二垒。之后塞斯佩德斯出场,他的滚地球造成野手选择,惠勒上到三垒,塞斯佩德斯上到一垒,而卡布雷拉在二垒被封杀出局。之后弗洛雷斯也击出内野滚地球,塞斯佩德斯被封杀在二垒。国民队3局结束1-0领先大都会。

第四局比赛国民队迎来得分小高潮,之前满垒打出双杀的西埃拉戴罪立功,敲出一垒安打上垒。之后泰勒选到保送,国民队无人出局攻占一二垒。之后迪福再补上一支安打,西埃拉跑回本垒得分,国民2-0领先,并且无人出局情况下攻占一三垒。随后塞维里诺又补上一支适时安打,泰勒跑回本垒得分,迪福上到二垒。国民3-0领先,并在无人出局情况下攻占一二垒。接下来惠勒稳住局面,冈萨雷斯,特纳和肯德里克连续出局,国民结束四局上进攻。四局下半冈萨雷斯继续主导比赛,连续靠速球三振掉了弗雷泽,之后又制造了布鲁斯飞球出局。拉加雷斯靠安打上到一垒,不过接下来尼多的滚地球让拉加雷斯被封杀。四局下半大都会仍然一分未得。

第5局比赛惠勒稳住阵脚,连续让哈珀和齐默曼出局,接下来西埃拉再次敲出安打上垒,不过随后惠勒用95迈的速球三振掉泰勒。五局下半大都会终于迎来反击机会,惠勒再次通过安打上垒,接着罗萨里奥击出二垒安打,大都会在无人出局情况下攻占二三垒,并且接下来中心打线再次上场打击。卡布雷拉先是用高飞牺牲让惠勒跑回本垒得分,大都会在1人出局的情况下仍然攻占三垒。之后塞斯佩德斯滚地球出局,罗萨里奥跑回本垒得分。大都会用两记牺牲打打回了垒上的两名跑者。之后弗洛雷斯再次通过安打上垒,不过今天大都会第四棒的弗雷泽表现十分低迷,连吞两K之后又滚地球出局。5局结束国民3-2仍然领先。

第6局上半惠勒继续投球,迪福、塞维里诺和冈萨雷斯连续出局,惠勒再次完成三上三下。6局下半冈萨雷斯继续投球,布鲁斯出局之后,拉加雷斯击出一垒安打,之后尼多又击出安打,大都会在1人出局的情况下攻占一三垒。这时国民教练马丁内斯做出调整,救援投手萨米-索利斯登丘。面对危机索利斯沉着应对,三振掉了代打的雷耶斯,之后又制造罗萨里奥出局。6局结束国民仍然3-2领先,冈萨雷斯成功保住了胜投候选资格。

第七局大都会派出了中继投手罗伯特-格塞尔曼,在面对特纳时,他尽管先抢到了两好球数,不过连续四个坏球保送特纳上垒。不过格尔塞曼很快稳定,先是三振掉了肯德里克,之后制造哈珀飞球出局。这期间特纳盗垒成功,国民两人出局情况下攻占得点圈。之后打击的是最近状态一直糟糕的齐默曼,在领先情况下他击出二垒安打,特纳跑回本垒得分,国民队4-2领先。之后西埃拉飞球出局,七局上结束国民4-2领先。七局下半国民牛棚三人组开始接管比赛,首先出场的是莱恩-马德森。在制造了卡布雷拉滚地球出局后,马德森被塞斯佩德斯敲出一垒安打。之后弗洛雷斯又补上一支安打,大都会1人出局情况下攻占一三垒。不过接下来登板的弗雷泽继续低迷状态,面对马德森一个84迈的曲球挥棒落空,四个打数全部出局还遭到三次三振。之后马德森开始找到感觉,连续四个投入好球带的速球三振掉了布鲁斯。

第八局国民攻势仍旧持续,泰勒先是靠着安打上垒,之后盗垒成功。国民无人出局情况下攻占得点圈,之后迪福和塞维里诺连续出局但是制造推进,泰勒跑回本垒得分。国民队5-2再添保险分。之后替补上场的安德鲁-斯蒂文森滚地球出局,国民队结束8局上进攻。8局下半布兰登-金茨勒出场,先是制造了拉加雷斯滚地球出局,之后三振了替补打者尼莫,尽管保送了替补打者迈克尔-孔福尔托,并被罗萨里奥基础安打。让大都会在2人出局情况下攻占一二垒。不过最后金茨勒靠着93迈的伸卡球三振卡布雷拉。替国民队守住了8局。九局上班大都会派上了赫尔森-保蒂斯塔投球,特纳先是击出安打上垒,接着肯德里克滚地球出局,哈珀选到保送,国民在1人出局情况下攻占一二垒。随后齐默曼遭到三振,马特-雷诺兹的游击区滚地球让哈珀被封杀在二垒。九局上结束大都会仍然5-2落后。九局下半国民队终结者肖恩-杜利特尔登场,他先是三振掉了塞斯佩德斯,之后制造弗洛雷斯飞球出局,弗雷泽登板再次领导三振。最终国民队5-2击败了大都会。

【双方首发】

纽约大都会

一棒 二垒手 阿斯德鲁巴尔-卡布雷拉

二棒 左外野手 约埃尼斯-塞斯佩德斯

三棒 一垒手 威尔默-弗洛雷斯

四棒 三垒手 托德-弗雷泽

五棒 右外野手 杰伊-布鲁斯

六棒 中外野手 胡安-拉加雷斯

七棒 捕手 托马斯-尼多

八棒 投手 扎克-惠勒

九棒 游击手 阿梅德-罗萨里奥

华盛顿国民

一棒 游击手 特雷-特纳

二棒 二垒手 豪伊-肯德里克

三棒 右外野手 布莱斯-哈珀

四棒 一垒手 莱恩-齐默曼

五棒 左外野手 莫伊塞斯-西埃拉

六棒 中外野手 迈克尔-A-泰勒

七棒 三垒手 威尔默-迪福

八棒 捕手 佩德罗-塞维里诺

九棒 投手 吉奥-冈萨雷斯

【下场展望】

下场比赛将会是大都会和国民三连战的最后一场,大都会队将派出他们先发三剑客之一的斯蒂文-麦茨出战。作为大都会先发三英豪之一的史蒂文-麦茨本季发挥一般,目前先发三场比赛战绩1-1,总共投14.1局被打10支安打丢8分自责分率3.77,其中被敲了四支全垒打。不过在4月7日对阵国民的比赛中他5局首发只丢一分还投出了8次三振,表现十分出色。国民队将派出坦纳-罗亚克出战,罗亚克本季比赛总共先发三场比赛战绩1-1,总共投18局被打12支安打丢8分自责分率3.50,他在4月8日面对大都会的比赛中5局丢5分,被打了两支全垒打。国民能否乘胜追击客场横扫大都会复仇,我们将拭目以待。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