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5强欧冠奖金揭晓:曼联竟最低或仅为利物浦一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7/18赛季欧冠已经进入到最后四强阶段,各队的欧冠奖金也基本确定。《邮报》指出,曼联的欧冠奖金最少,只有3700万镑,可能仅是利物浦的一半左右。

曼联、曼城、切尔西、利物浦和热刺均参加了本赛季欧冠,而且都杀入到最后16强。不过,曼联、切尔西和热刺都止步16强,曼城和利物浦跻身八强后,前者遭后者淘汰。现在,利物浦乃英超欧冠独苗,将在半决赛迎战罗马。

虽然同时止步欧冠16强,曼联只有3700万镑收入,而热刺则是5200万镑,切尔西更是高达5500万镑,《邮报》指出,这皆因曼联是以上赛季欧联冠军身份参赛的。

曼城虽然杀入八强,但奖金只有5400万镑,比止步16强的切尔西还少。而目前利物浦已经拿到了5700万镑奖金,是所有5支英超球队中最多的。

目前利物浦已经拿到了5700万镑奖金

而如果利物浦能够在半决赛击败罗马,并且在最后基辅的决赛夺冠,他们将会拿到7170万镑奖金,也就是将近曼联奖金的2倍。

英超各球队本赛季欧冠收入

《邮报》还披露,5支英超球队欧冠奖金收入部分来自英国电信体育的欧冠比赛转播费,因为英国电信体育花了1.19亿买下了转播权。

此外,如果罗马能够最终夺冠,他们分得的奖金也会最多,因为本赛季只有3支意甲球队参加了欧冠。而另外两支半决赛球队皇马和拜仁,如果他们能够最终夺冠,奖金也将会达到7500万镑。而欧冠收入除了转播费外,还会根据各支球队在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成绩来决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