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阿兰捕捉机会能力极佳 停赛8轮让人惋惜

南都讯记者丰臻

凭借黄博文的打破僵局以及阿兰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昨晚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3比1战胜全替补出战的大阪樱花,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

这是恒大队史上第6次杀进亚冠淘汰赛。球队连续7个赛季征战亚冠以来,一直在不断刷新中超球队参加亚冠淘汰赛次数的最高纪录。

阿兰在与大阪樱花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樱花全替补成全恒大

恒大开局很好,第6分钟黄博文就禁区内拿球抽射破门。恒大只要一场平局就能锁定小组头名,哪怕输球也很可能小组第二晋级,这么顺利开局领先,按理说可以踢得更放松。但当樱花在第10分钟反越位单刀扳平比分之后,恒大突然好像失去了自己的节奏。

用卡纳瓦罗的话说:“这个比赛今天上半场开局非常好,但被对方进球后,我们又停止了。”

大阪樱花全替补出战,但在场面上不落下风。大阪樱花战略上本是放弃了这场比赛。他们6名绝对主力甚至没有来广州。樱花韩国籍主帅尹晶焕赛后表示联赛比亚冠更重要,“四年前我们打过亚冠,我们是第二次来到亚冠当中。对于这两场比赛(周末J联赛大阪德比),我们会更注重于J联赛。”

高拉特低迷,阿兰救主

中场休息卡纳瓦罗换下了高拉特,这是本赛季高拉特第一次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他踢满了之前所有比赛。最近几场球高拉特状态都不好。

卡纳瓦罗如此解释:“他的膝盖有一点点问题,对跑动有一点影响,所以说,一个是出于保护,不想冒险,另外也是希望让他有半场休息的时间。”

高拉特不在,但恒大的进球到来了。阿兰在第57分钟和第86分钟梅开二度,展现了极佳的捕捉机会的能力。这样的表现也更让人惋惜他在中超联赛里的8轮停赛。

获得本场比赛M V P的阿兰赛后表示:“我愿意为我的错误付出代价。”因为对权健队刘奕鸣的报复性一肘,阿兰被禁赛8场,这让恒大在与上港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的过程中有些被动。

不过随即到来的亚冠1/8决赛,也只在半个月之后。阿兰需要做的是保持状态。“没有比赛的时候我一直保持体能状态,希望我在联赛复出的时候有一个很好的表现。”阿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