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官推发中文字样预热中国赛:中国10月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官方宣布,达拉斯独行侠以及费城76人将参加2018年的NBA中国赛,地点分别是在上海和深圳,而独行侠第一时间用中文发布了一条推特向中国球迷进行问候,而独行侠球队队魂德克-诺维茨基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和球队一起前往中国打中国赛。

独行侠官方推特

今天NBA官方宣布2018年参加中国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达拉斯独行侠和费城76人,地点和时间分别是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10月5日)和深圳大运中心(10月8日)。

达拉斯独行侠官方也在第一时间用中文发布一条推特进行了问候:

中国10月见!which means China,see you in October(中国国旗、篮球、爱心)

而独行侠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曾经代表德国国家队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球迷的热情依然让他难忘,同时他非常期待能够和曾经效力独行侠的中国球员王治郅和易建联再次相见。

“当我2008年在北京打奥运会比赛时,我就见识过中国球迷对于篮球这项运动的激情,这次我们这支球队是第一次全队去中国比赛,这一定会是非常棒的经验,能够和曾经效力独行侠的中国球员王治郅和易建联再次相见,真是太高兴了。”诺维茨基说道。

另外球队核心之一巴恩斯也对这次中国之行充满期待。

“能够代表NBA去打国际赛是一种荣誉,我是在中国打过比赛的,我非常清楚那边的球迷有多么棒,因此对于独行侠来说,这绝对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巴恩斯说道。

独行侠本赛季常规赛战绩为24胜58负,排西部第13位无缘季后赛,而费城76人以东部第三的身份杀入季后赛,目前在首轮和热火战成1-1。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