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拼尽全力哈德森体能透支 赛后走路都费劲

哈德森

如果说上一场比赛中,广厦队林志杰3分球10投7中,表现抢眼,那么昨日表现最疯狂的无疑是小外援福特森。他单节拿下20分,上半场得到36分(全场39分)。

可以说,正是在福特森的带领下,广厦得以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看到了比赛获胜的希望。但再精彩的个人半场表现也无法与哈德森全场稳定发挥相比。老哈全场拿下45分(上半场19分),力保球队获胜。

从个人数据上来看,辽篮除了哈德森拿到45分5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其他大多数球员也有精彩表现,韩德君拿到22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巴斯拿到17分10个篮板,赵继伟得到14分9个篮板5次助攻;而广厦队福特森得到39分9个篮板7次助攻。

福特森上半场打疯了

辽篮在总决赛第一战中打得非常出色,这得益于很多球员都打过总决赛,在经验方面肯定是要比首次入围总决赛的浙江广厦丰富一些。在首场比赛中交了学费之后,广厦队昨日明显沉稳了许多,仿佛褪去了此前的青涩,一上来猛攻猛打,辽篮比分差距数度被拉大到10分以上,虽屡次追近比分,但广厦总能找到机会,再度扩大领先优势。其中,福特森起到了巨大作用。福特森一直是广厦队的领军人物,是CBA常规赛最佳外援。本场三分球开了,突破也屡屡得手,比较之下,哈特森上半场得到19分,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不过,广厦过于依赖福特森,也使得福特森体力消耗过大,下半场明显后劲不足。

老哈拼尽全力赛后走路都费劲

虽是带伤上阵,但不可否认的是,广厦队苏若禹的上场对于博洛西斯和胡金秋的帮助不小。特别是第四节,比拼单外援的时候,他能够在福特森上场的时候,依靠自己的力量在内线与胡金秋顶住辽篮强势反扑,不至于像首场比赛那样末节崩盘。

辽篮方面,郭艾伦本场的突破效率仍然很高,但得分效率较之首战下降明显。

当然,辽篮这个时候最需要有人站出来得分,带领球队掀起反攻浪潮。只有通过进攻才可以缩小分差,而本场比赛扮演这一角色的是哈德森。他在第四节连续打进高难度3分球,最后时刻让辽篮反超比分。可惜,关键时刻裁判的争议判罚,使得老哈被判进攻犯规,错失在规定时间内取胜的机会。

不过,在加时赛中,辽篮表现出“大心脏”,连续打中。而广厦领先了全场大部分时间,最终在加时赛中显得后劲不足,无奈落败。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拼尽全力的老哈体能透支严重,赛后走路都有些费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