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逆转惊动娱乐圈?宋小宝力赞哈神大心脏

宋小宝与哈德森在外形上有些许相似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一场历经加时赛的逆转让辽宁队带着2-0的大比分昂首离开了浙江,在这场跌宕起伏,精彩绝伦的鏖战中,现场的浙江广厦球迷的情绪经历了从亢奋到跌落谷底的巨大落差,而这一切在很大程度上都要拜辽宁队的哈德森所赐。

第四节独得15分,加时赛独得6分,全场豪取45分,哈德森无疑是此役辽宁能够逆转取胜的最大功臣。赛后,外界的赞许声纷至沓来,就连辽宁籍的著名笑星宋小宝也在赛后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向哈德森表示了祝贺。

众所周知,外界一直调侃宋小宝和哈德森在长相和肤色上略有几分相似,而两人更是曾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上演过“兄弟相逢”的戏码。基于这样的背景,虽然宋小宝只在微博上留下了“好兄弟”三个字,却足以让人忍俊不禁。不过,比起文字上的调侃,宋小宝的配图更是让人叫绝,四节比赛,四个状态不同的哈德森,恰好和他本场比赛的表现无缝贴合。

首节比赛,化身“宋小宝”的哈德森并无太多亮眼表现,进攻欲望并不强烈的他在本节也仅有5分入账。首节后半段,辽宁队的进攻突然陷入停滞,在长达6分钟的时间里,他们没有一记运动战得分,直到第二节进行了1分钟左右,他们才由哈德森命中三分,打破得分荒。本节比赛,哈德森逐渐找到进攻手感,变身为“哈小宝”的他单节砍下14分,不过辽宁队却始终在比分上被广厦所压制,下半场易边再战,哈德森继续不断在三分线外发炮,不过直到本节的第四次试投才得以命中,而这样的表现和出手选择像极了常规赛阶段那个屡屡在三分线外碰壁却依然执着的哈德森。然而这是经过第三节这样的调试,哈德森终于在第四节比赛中找到了准星,而比赛也逐渐进入了“哈神”时间,比赛最后时刻,哈德森连续命中超高难度的三分,一举帮助辽宁队在终场前将比分反超,要不是刘铮最后时刻的罚球命中,也许第四节独得15分的“哈神”在常规时间就已经终结了比赛的悬念。加时赛中,已经势不可挡的哈德森再取6分,最终率领辽宁队再下一城。

赛后的采访中,哈德森更显大将风范,他谦虚地将胜利归功于队友对他的支持与鼓励,而面对着2-0领先的大好局势,他更是直言,辽宁队距离总冠军还有很远。

其实,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哈德森的表现一直饱受外界诟病,不合理的出手和极低的命中率让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成为了外界口诛笔伐的对象,这期间更是有人直言,不换哈德森,辽宁队本赛季夺冠无望。不过常规赛最后几轮直至总决赛前,哈德森突然迎来了状态的复苏,在他的带领下,辽宁队也是一路高歌猛进,直冲总决赛。

本场过后,手握2-0领先优势的辽宁队似乎已经一只手摸到了至尊鼎,如果最终如愿捧杯,不知道届时宋小宝又会以怎样的方式为自己的这位“好兄弟”庆功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