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一周迎来三个客场 斯帅:球队一分为二保联赛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从客战上海上港队开始后的一周,对于天津泰达队又将是一次挑战。从4月22日到4月28日,天津泰达队将在上海、武汉和北京进行中超联赛和中国足协杯赛的双线作战三场客场比赛。为此,主教练施蒂利克已经定下了作战原则——保持在中超联赛中的稳定性,将全队一分为二,主力队员于两场中超联赛之间在天津训练,由替补队员来进行中国足协杯赛。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6轮,天津泰达队2胜2平2负成绩稳定,且状态呈上升趋势。4月22日,天津泰达队将在上海挑战至今6战全胜的上海上港队。对于这样一个对手,施蒂利克坦言比赛将非常困难。“看看对手的积分榜位置,看看他们的进球,就知道他们有多么优秀。”施蒂利克说道,“对阵这样的对手极其困难,但我们也希望能在客场取得一些东西。就像在北京,当时北京中赫国安队取得了3连胜,我们也在工人体育场拿到了1分。我们会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强大的对手。”

而在和上海上港队的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队还将在下轮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北京人和队。面对“升班马”,天津泰达队显然是要拿分甚至争取胜利的。因此,这两场重要中超比赛之间的中国足协杯赛,也便在一定程度上成了“鸡肋”。施蒂利克说:“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中超联赛成绩比去年好,不再发生此前几年那样的保级情况。6轮过后我们的成绩比较稳定,我们要延续这种稳定。

中国足协杯赛对于之前没有太多出场时间的队员是好事,他们都在等待着比赛机会,去展现自己的实力。”施蒂利克所说的这些球员中,也包括了乔纳森。“我们取得积分的比赛,都是控球率在40%左右。这种比赛并不适合有双前锋出战或9号位前锋出场。这并不是因为乔纳森的实力不行,他的态度也积极端正。但目前来看,阿奇姆彭更适合全队的战术。”施蒂利克说道。

据悉,天津泰达队将于4月20日启程前往上海。在22日和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后,天津泰达队将兵分两路。主力队员返津备战28日和北京人和队的比赛,替补队员则前往武汉,在25日的中国足协杯赛第四轮中客场挑战武汉卓尔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