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刺巨星有意来中超淘金 绝对实力派或遭哄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来自英国《独立报》的消息,热刺中场大将穆萨-登贝莱计划在今年夏天离开英超赛场,中超联赛会是他的选择,另外来自意甲的球队也会向比利时人提供合同。

穆萨-登贝莱计划在今年夏天离开英超赛场

在今年的7月份,穆萨-登贝莱就会年满31岁,他也将正式步入老将的行列。在球场上,登贝莱兢兢业业,需要他防守的时候,他会完成任务,需要他在进攻端做出贡献的时候,登贝莱也有着出色的脚下技术和传球。本赛季在热刺阵中,他在英超和欧冠出场了33次,是球队的重要球员。

登贝莱和热刺的合同还剩一年到期,此前他和俱乐部没有开启续约谈判,如今登贝莱计划离开热刺,前往一家新的联赛踢球。在当初引进登贝莱的时候,热刺的花费是1500万英镑,如今北伦敦球队希望收回部分转会费。

登贝莱是绝对实力派,如果他进入转会市场,肯定会受到不少球队的哄抢,而目前最可能引进他的是中超联赛球队和意甲联赛球队。

最可能引进他的是中超联赛球队和意甲联赛球队

英媒指出,可以预见的是,中超球队的报价肯定会比意甲球队丰厚,因此,这位身经百战的老将有可能来到中国联赛淘金。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