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柏太阳神主帅:球队全力以赴争胜 限制帕托为关键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晚,天津权健队将在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柏太阳神队。虽然柏太阳神队已经没有小组出线的希望,但是他们依然表示会努力拼取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本赛季亚冠联赛画上句号。

柏太阳神主帅下平隆宏

考虑到已经提前小组赛出局,柏太阳神队本次把更多的年轻球员带到了天津,主帅下平隆宏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参加比赛,虽然我们球员状态不是很好,但是还是会尽力。为整体平衡会调整几名队员的出场。虽然人员有所调整,但是我们的信心并没有减少。”

双方上一次交锋,天津权健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替补上场的帕托的进球客场逼平了对手。本次再次相遇,最近一直在中超联赛中被雪藏的帕托自然跃跃欲试。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之前就表示:“上周末让帕托参加中超预备队联赛就是希望他能够在这场亚冠联赛中以更好的状态出场。”面对这场的情况,柏太阳神队方面表示一定会努力限制帕托的发挥,下平隆宏说:“之前平局的结果让我们对天津权健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上次帕托上场之后把比赛过程改变了,这次从头开始要慎重盯防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