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10:30会员视频直播金骑士vs国王 国王生死之战

18日10:30会员视频直播金骑士vs国王 国王生死之战

腾讯体育讯 2018赛季NHL季后赛继续首轮争夺,大比分已经3-0领先的维加斯黄金骑士队继续作客洛杉矶,挑战国王队,如果能继续取胜,他们将成为NHL历史上第二支在季后赛首轮直落4场横扫对手的扩军球队,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10:30在会员直播平台给大家带来这场比赛的直播,敬请关注。

虽然上场比赛在进攻主导率方面和金骑士不相上下,但在高威胁得分机会方面,国王队以5-15大幅落后对手,这也是他们在第三节遭遇崩盘的关键,本场比赛如果不能对对手的进攻带去限制,球队将很难拿下胜利。

前场方面,一组是队长安泽-科比塔尔搭档阿莱克斯-埃阿法洛和达斯汀-布朗,二组是杰夫-卡特搭档泰勒-特弗里和坦纳-皮尔森,三组是阿德里安-坎培搭档托比亚斯-李德和特雷沃-路易斯,四组则是内特-汤普森搭档托里-米切尔和凯尔-克利福德。队长科比塔尔上场比赛攻入1球送出1助攻,直接参与了球队的两个进球,但除了他之外,球队其他前锋的表现并不理想,虽然二组在进攻主导率方面超过50%,但在制造威胁球方面,他们的表现并没有可取之处。

后场方面,一组是德鲁-道迪搭档杰克-莫岑,二组是埃里克-马丁内斯搭档奥斯卡-范滕伯格,三组是迪昂-费诺夫搭档克里斯蒂安-福林。上场比赛道迪和莫岑双双复出,但莫岑的状态显然并没有恢复,在进攻主导率方面,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正常水平,本场比赛如果他无法调整好,这将是他今年最后的机会。

门将位置上,奎克将继续坐镇,上场比赛面对金骑士26次射门做出了23次扑救,第三节最后时刻的连续丢球也并非他的责任。

反观金骑士,球队继续他们的神奇,在三场比赛中,他们在场面上都能占据主动,给了经验老道的国王队很大压力,将他们逼入了绝境。

前场方面,一组是威廉-卡尔森搭档莱利-史密斯和乔纳森-马切索尔特,二组是詹姆斯-尼尔搭档埃里克-豪拉和阿莱克斯-塔克,三组是科迪-伊金搭档莱恩-卡朋特纳和大卫-培隆,四组则是威廉-凯瑞尔,托马什-诺赛克和皮埃尔-艾德瓦德-贝尔马尔。球队的一组前锋继续高水平的表现,他们上场比赛攻入制胜球,进攻主导率在全队排名领先,高威胁得分机会方面,他们以4-0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他们这组人马的超高水平发挥,让国王队完全不能应付。

后场方面,一组是布雷登-麦克纳布和内特-施密特,二组是德里克-英格伦德搭档谢-迪奥多,三组是科林-米勒搭档乔恩-梅里尔。迪奥多和英格伦德的表现上场比赛非常抢眼,两人的进攻主导率数据达到了6成以上,在球队所有后卫中排名领先。

门将位置上,马克-安德烈-弗勒瑞将继续担当先发,上场比赛他面对国王队39次射门做出了37次扑救,只要国王队不能制造更多高威胁的得分机会,相信弗勒瑞能够继续这样神勇的表现。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