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3亿组合难替梅苏 处子球+造两球表现仍不及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巴萨战平塞尔塔,梅西苏亚雷斯均打替补轮休,库蒂尼奥登贝莱领衔进攻线,两人均有闪光瞬间,登贝莱打入西甲生涯处子球,参与策动第2球,库鸟有精湛妙传,不过3亿组合整体表现依然平庸,媒体评分均不及格。

库蒂尼奥祝贺登贝莱进球

塞尔塔进球良机更多,只是两大前锋阿斯帕斯与马克西-戈麦斯射门全不靠谱,相比之下登贝莱的进球不仅精确,还具有极佳观赏性,法国人接帕科-阿尔卡塞尔横敲,弧顶抡起左脚就射,球直钻球门右下角入网,站位靠前的主队门将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虽然飞身侧扑,还是来不及挡下这脚劲射,《马卡报》盛赞,这是法国人为巴萨打入的首个伟大进球。

登贝莱斩获西甲生涯处子球

登贝莱斩获西甲生涯处子球,之前612分钟颗粒无收,此役恰是其联赛第13战,他用西甲生涯第13次射门斩获首球。之前欧冠主场对垒切尔西时,法国人还曾打入过1球。登贝莱成为西甲史上第70位进球的法国外援,仅次于71人进球的巴西籍外援,同时他也是2010年的亨利(对垒赫雷斯)后,首位为巴萨进球的法国前锋。

下半时帕科的进球,同样源于登贝莱与塞梅多在右翼二过一踢墙配合,法国人参与制造巴萨此役2个进球。库蒂尼奥开局阶段发挥也可圈可点,登贝莱的进球,源于他积极抢断霍尼的传球,此外他还给丹尼斯-苏亚雷斯与保利尼奥各自送上一次妙传,丹尼斯小角度一对一射门稍稍偏出,暴力鸟则是准备射门前一刻被补防的后卫解围,11分钟登贝莱禁区内起脚机会,也源于巴西人吸引防守后塞球。

库鸟花式过人

登贝莱与库鸟有闪光点,不过大部分时间他俩的光芒都被塞尔塔一哥阿斯帕斯,甚至队友保利尼奥与特尔施特根掩盖。巴尔韦德此役改打4231,让两人出任自己最擅长的左右边锋位置,可他俩依然状态起伏不定,回防也不够积极,塞尔塔两翼有个人能力一流的阿斯帕斯,有西甲助攻榜第2的西斯托以及瓦斯、霍尼等突击高手,边锋回位慢,两名替补边卫塞梅多与迪涅被合力“吃掉”就不足为奇了。

迪涅神抢断

登贝莱转会费连同附加奖金条款合计1.45亿欧元,库蒂尼奥则高达1.6亿,两人是足坛历史身价第3与第4,不过效力巴萨迄今起到的作用却并未达到亿元级别,库鸟助攻不少却也失误频频,与队友配合经常不到位,他自己也承认要适应巴萨的打法需要时间。上轮打瓦伦西亚库鸟连续助攻,此役却又长时间隐身,起不到中场领袖的作用,而在梅西伊涅斯塔都缺席时,本是最需要他挺身而出的时候。登贝莱因伤缺席4个月,错过季初最佳磨合时机,没打出两场好球,游离于进攻体系外的场次则数不胜数,上轮还送给瓦伦西亚一个点球。

《每日体育报》赛后给两位高价新援均打了5分,不及格,称登贝莱的进球非常精准,不过此外的时间表现不令人满意,《阿斯报》也称,登贝莱有巨星般闪耀的瞬间,也会迅速在场上消失。巴尔韦德若留任,如何让3亿组合融入球队,将是今夏最大的课题,毕竟因为世界杯将影响波及各国国脚,巴萨下赛季备战时间很有限。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