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二弟复制大罗伊布神迹 梅阿查最爱双星反遭斯帅批评

腾讯体育讯 国米4-0击败卡利亚里,三轮不胜后终于再度开始赢球。这一战,近6万国米球迷再次用人浪、尖叫和“维京战吼”,表达了他们对两名国米球员的热爱:伊卡尔迪和卡拉莫。前者本战创下纪录,后者时隔66天后重回首发再次掀起旋风。但赛后,斯帕莱蒂偏偏点名批评了此二人。

国米球迷最爱的双星遭到斯帅点名批评

伊卡尔迪本战攻入了本赛季第25球,这个数字也是二弟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的新高,此前他单赛季进球最多就是24球。国米近年来,只有过2个人单赛季联赛入球25+,这是1997-98赛季的罗纳尔多,2008-09赛季的伊布。伊卡尔迪扛起了两名传世巨星的旗帜,证明即便处于低谷,国米也不缺少意甲顶尖的得分好手。

赛后,斯帕莱蒂却敲打了伊卡尔迪:“我认为一个像他这样的球员并不应该为此开心。确实,25个进球很多,但他正在学着撤出禁区,更靠近球队,他能拿到更多的触球。那些说,他就应该站在禁区等着进球的人,是在伤害他,因为他能拉出来,他或许能进两倍的球。如果他就是站在禁区里,那么后卫盯防他就容易的多,如果他撤出来,就能创造空间”。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卡拉莫,19岁的法国新星,以彪悍的突破、生猛的速度、活力十足的球风、笑容满面的姿态,素来是梅阿查球迷的宠儿,很多场比赛,球迷们都在呼吁卡拉莫出场,上一战斯帕莱蒂在第89分钟才换上卡拉莫,遭到数千国米球迷的嘘声(客场)。毕竟在“国米传中队”里,能传中的球员一抓一把,具有生猛突破能力的球员就这么2-3个,卡拉莫是单对单最强的。可是斯帕莱蒂并不肯用卡拉莫,意媒解读为,如果卡拉莫出场后表现杰出,那么世人只会抨击斯帅保守。所以此前66天,卡拉莫未能首发;本赛季战至33轮,卡拉莫只有348分钟意甲出场。

如果罗马也这样用云代尔?如果拉齐奥也不给米林科维奇机会?如果尤文图斯也这样摁死了迪巴拉?本战卡拉莫出场踢了70多分钟比赛,4次生猛突破,4次险些破门,可惜球运欠佳,门框阻挡了他的进球。很多媒体呼吁卡拉莫继续首发。但赛后,斯帕莱蒂反而点名批评了卡拉莫。

斯帅表示:“当他开始加速突破时,卡拉莫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对手只能跟在后面吃灰。他非常具有创造力,这意味着他和队友的配合很具有欺骗性。但是他不能有那些坏习惯。我知道梅阿查球迷热爱他,但是我只是希望帮助他成为更好的球员。他习惯于在多人包夹时突破,或者是突击空当,但是他经常很容易就丢球,而不参与反抢。此外他需要提升他的射门能力,这是他未能有很好的数据的原因,我们会为此而工作。”

不得不承认,斯帅的这番批评,确实很有道理。伊卡尔迪禁区内威力绝伦,但不爱拉出禁区确实是老问题。卡拉莫突击能力固然了得,但经常发动不必要的突击,前场丢球也给球队埋下隐患。这些问题,确实需要主帅去纠正,斯帕莱蒂这也是好心。

只是意媒不满的是,为什么斯帕莱蒂的严厉,只针对这些有用的球员?对于巴莱罗那些毛病更多的爱将,他却是毫无底限的容忍?如果有心雕琢打磨卡拉莫,又如何会在此战前,长达66天的时间里,十多轮联赛只给他26分钟出场时间?这是要帮助他,还是想彻底废了他?或许斯帅不得不承认,他在要求梅阿查最热爱的两人改掉毛病的同时,他自己也有需要修正的错误吧。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