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慌了?国米7300万双星联袂出彩 尤文曼联加入争夺

腾讯体育讯 国米4-0击败卡利亚里,破门建功的坎塞洛,助攻的拉菲尼亚,这两位以租借身份效力国米,买断费用合计高达7300万的双星,大放异彩。

米兰双星闪耀

近来,包括《共和报》、《晚邮报》等媒体都指出,坎塞洛是如今意甲第一右后卫。尽管用人极度保守的斯帕莱蒂,前半赛季一直将坎塞洛摁死在替补席上,但在丹布罗西奥受伤,斯帕莱蒂不得不启用坎塞洛之后,葡萄牙人迅速夺取主力,成为蓝黑军发动机。

坎塞洛的脚下技术华丽,控球稳,传中和内切都能打出,而且还有一手绝活:定位球。如今他是国米定位球第一刀手,在国米与贝内文托(定位球助攻2球)、国米与桑普(角球助攻)之战,他的圆月弯刀都是致胜手笔。本战开场152秒,又是他在左路一记极为刁钻小角度的直接任意球,直接攻入球门。国米已经很多年没有这样的定位球高手了。

坎塞洛破门

同样表现出色的还有拉菲尼亚。本周是一周双赛,拉菲尼亚能打满全场,这足以证明他已经彻底告别伤病。拉菲尼亚全战63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5.2%,合计6次传出威胁球(国米30%的射门机会都是他传出),他的传球屡屡撕开对手防线,正是他的脚后跟妙传,助攻伊卡尔迪打破了3场不进球的进球荒,拉菲尼亚也收获了加盟国米后第二个进攻数据(之前他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里助攻卡拉莫攻入绝杀)。

《全市场》赞:“自麦孔后,国米再也没有边后卫能像坎塞洛一样。斯内德之后,国米再也没有前腰能像拉菲尼亚这样”。但现在的问题,在于此二人目前在国米效力的身份毕竟只是租借,蓝黑军拥有买断权,但要想拿下二人,需要砸出7300万(坎塞洛买断费3500万,拉菲尼亚是3500万+300万浮动)。这可不是一笔小钱。

最新的消息显示,国内政策有可能再度调控,对苏宁投资国米放宽限制(这一点目前还无法确认),但是国米毕竟面临着欧足联FFP的高压监控。据欧足联调查,蓝黑军需要在6月30日之前,填补2000万欧元的亏空,否则可能面临欧足联的处罚(之前国米打欧联杯就被罚过,只许注册21名球员)。这2000万窟窿都够恼人的,更何况还要再掏出7300万?

意媒披露,国米希望说服巴萨和瓦伦西亚,允许在买断此二人时分期付款,或者,至少将买断时间延后到7月1日之后,这样国米可以把支出放在下赛季的报表里。但这谈何容易?毕竟租借合同的买断权规定必须在这个财年内完成,而且瓦伦西亚也面临着FFP监控,也急需有钱在这个财年入账。

据《都灵体育报》、英国天空台的报道,尤文和曼联都看上了坎塞洛,都认为他是意甲最出色的右后卫。一旦国米无法买断,那么他们都将向瓦伦西亚求购坎塞洛。在如今通货膨胀的球市上,在范戴克都能卖出7500万英镑的时代里,3500万欧元买一个1994年的意甲最佳边后卫,财阀们不可能不动心。面临如此形势,国米会如何去解这道难题?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