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国安2次禁区摔倒都没慢镜头 打恒大要拿3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北京体育频道《中超之夜》节目中,主持人王速、评论员王异对北京国安近期在中超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展望了本周末国安和恒大的重量级对话。

上轮中超,国安和重庆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两队3-3战平。王异表示:“这场比赛值得国安总结,开场很快就丢球,从比赛的准备角度、从防守、从球员刚开场的注意力和执行力,这都需要说一说。”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队刘乐和国安的刘欢是双胞胎兄弟,刘乐受伤后,转播镜头及时切到了刘欢,而王速就此提出异议:“这说明重庆转播团队有水准,但为什么巴坎布在禁区摔倒,韦世豪在禁区被推倒都没有慢镜头回放?韦世豪后来不冷静的铲球可能是因为心态受到了影响,他渴望进球,动作有些大,需要注意一下。”

国安最近两连平,王异认为这给国安的后防线敲响了警钟,但也不能因此失去信心:“这些年我们踢重庆、长春都不太适应,打法有点相克。国安冬季转会窗人员变化比较大,所以球迷要对球队的打造有耐心。足协的转会政策也让国安在引援操作中有积压,球迷应该肯定国安的变化和进步,也要保持耐心。”

于大宝在赛后自我批评,王异表示:“他可能没找到担任超级替补的感觉,这还需要学习和提高。以前他都是踢主力,现在打替补需要适应和调整。”展望国安和恒大之战,王速表示:“国安要展现精气神儿,将这样的基调在场上传给对方,这场比赛哥们儿是要拿三分的,这是工体,这是北京。”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