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裁判安排:哈桑再执法权健 西亚嫩哨主吹上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海上港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柏太阳神。根据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消息,中国球迷非常痛恨的裁判哈桑将再次执法权健的比赛。

恒大曾吃尽哈桑苦头

对于哈桑,恒大球迷的印象肯定非常深刻。2014赛季1/4决赛首回合,恒大做客面对西悉尼流浪者,哈桑在比赛中不仅连续罚下了张琳芃和郜林,还将冲入场内抗议的时任恒大主帅里皮驱逐出场。首回合0-1落败,也让次回合回到主场的恒大无力回天,最终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因客场进球数的劣势止步8强。

此外,哈桑还执法过2017年亚冠阿德莱德0-1苏宁、浦和1-0上港,2016年东京2-1上港、恒大2-2浦和、世预赛韩国3-2中国,2015年亚洲杯中国2-1乌兹别克、国安0-1全北、国安2-0浦和、鲁能1-4全北,2014年人和3-1蔚山等比赛。而今年小组赛第3轮,哈桑还执法了全北现代6-3大胜权健的比赛。

上港和墨尔本胜利的主裁判时来自沙特的图尔基,这是一名亚冠执法经验并不是很丰富的裁判。2017年,图尔基首次在亚冠联赛中担任主裁判,他执法过江苏苏宁和大阪钢巴等比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