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发展联盟提升球员薪资 双向合同标准同样上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NBA的发展联盟今天宣布,下个赛季,发展联盟球员们的薪资,将提升到每月7000美元,一个赛季的薪资将提升到35000美元。

发展联盟薪资上调

除此之外,球员们也可以通过奖励机制,或者是NBA球队的征召得到更多的薪资。2017-18赛季,挣得最多的球员,薪资达到了26000美元。发展联盟这样的举措,是为了更好的吸引球员。“我很喜欢这样,这是一个开始,”发展联盟的一位球队管理人员这样说道。“一旦所有的NBA球队都有了他们的附属球队,然后你会看到薪资的进一步上涨。”

随着发展联盟的薪资上调,双向合同的球员薪资也在增长。下个赛季,原本双向合同球员的薪资为75000美元,调整之后,下个赛季,他们的薪资将达到77250美元。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