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期待法国杯夺冠 巴黎需耐心!满意更衣室情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法国杯半决赛,巴黎将对阵卡昂,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表示希望能够打进决赛。

埃梅里

巴黎已经提前锁定了本赛季法甲冠军,埃梅里期待球队能够继续在法国杯上有所作为:“这是一项有传奇色彩的比赛,我们期待能够进入决赛,去争夺最后的冠军。在联赛夺冠后,希望球队能够继续有稳定的表现,尽可能多的争取积分。”

对于球队人员情况,埃梅里表示:“现在维拉蒂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不过还没能为比赛做好准备。莫拉塔和姆巴佩都能出场。”本阿尔法在巴黎为踢不上比赛苦恼,埃梅里说:“他很清楚自己在赛季初的情况,是他选择留下的,这就是足球,我每场比赛最多只能派出14名球员。”

巴黎连续两年欧冠遭遇打击,埃梅里表示:“巴黎是一个年轻的俱乐部,需要耐心,需要在法国有持续的控制力,就像拜仁、尤文、皇马等球队那样。”虽然内马尔和卡瓦尼曾经已经点球主罚权闹出矛盾,但埃梅里说:“我对球员在更衣室内的表现很满意。”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