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25分瓦基弗主场零封伊萨 土超总决赛拔得头筹

朱婷25分瓦基弗主场零封伊萨 土超总决赛拔得头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首回合结束争夺。瓦基弗银行主场以3-0(25-22、25-17、25-20)击败了宿敌伊萨奇巴希,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以1-0拔得头筹。本场比赛,朱婷首发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博斯科维奇砍下17分。

划重点

1. 瓦基弗银行主场以3-0横扫伊萨奇巴希,在五场三胜制的决赛中以1-0领先。

2. 朱婷首发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其中扣球22分,发球2分,拦网1分。

双方首发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拉西奇、阿克曼,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格;伊萨奇巴希的首发为主攻拉尔森、梅丽哈,副攻阿里奇、基里克奇,二传奥杰年诺维奇,接应博斯科维奇,自由人阿克兹。

技术统计

整场比赛,瓦基弗银行一共有两位选手得分上双,朱婷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其中扣球22分,发球2分,拦网1分,斯洛特耶斯贡献12分,拉西奇拿到6分,高兹德得到5分,阿克曼拿到5分;伊萨奇巴希一人上双,博斯科维奇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老将拉尔森得到4分。

比赛回顾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开局以3-1占先,斯洛特耶斯反击出界,博斯科维奇二号位扣直线得手,伊萨奇巴希将比分追至4平。虽然博斯科维奇进攻成功率颇高,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当她轮转到后排时,瓦基弗银行抓住对手的弱轮,朱婷的吊球、探头球接连命中,随着她四号位反击再次得分,瓦基弗银行在技术暂停时以12-10领先。

暂停后,纳兹二次球还以颜色,奥格后排防守起球,拉西奇反击快攻命中,瓦基弗银行以14-11拉开比分。高兹德进攻被拦回,纳兹果断甩到二号位,阿克曼背飞打成,帮助球队以19-16继续领跑。局末阶段,朱婷四号位扣球得分,22-21时被罗宾逊换下,斯洛特耶斯二号位进攻打手出界,虽然裁判误判,但古德蒂挑战鹰眼成功,瓦基弗银行以24-22率先来到局点,拉尔森进攻不下球,高兹德四号位反击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22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朱婷和拉西奇配合拦死了博斯科维奇的后攻,阿克曼发球破攻,拉西奇反击快球打成,瓦基弗银行上来确立了3-1的领先优势。朱婷再次拦死了博斯科维奇的重扣,瓦基弗银行以6-2逼迫伊萨奇巴希请求暂停。博斯科维奇二号位扣球界外,斯洛特耶斯二号位进攻得手,瓦基弗银行以9-4领跑。拉西奇发球出界,替补亮相的奥纳尔扣球出界,高兹德四号位下球,瓦基弗银行以12-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

暂停结束后,高兹德发球直接得分,朱婷四号位吊球得手,奥纳尔发球界外,瓦基弗银行以15-8领跑。朱婷发球直接得分,10-19落后的伊萨奇巴希再次请求暂停。回来后,朱婷发球再得一分,20-11后被罗宾逊换下,局末阶段拉尔森发球失误,斯洛特耶斯扣球得分,高兹德进攻下球,瓦基弗银行以23-14领先。朱婷重新回到场上扣球失误,伊萨奇巴希连追三分,古德蒂申请暂停。朱婷四号位斜线扣中帮助球队以24-17拿到局点,朱婷切小斜线得手,瓦基弗银行以25-17胜出,局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双方进入拉锯战,比分从1平胶着至8平,8-9后朱婷扣球得分,拉西奇快攻命中,瓦基弗银行连得三分以11-9反超比分,随着斯洛特耶斯巧打得分,瓦基弗银行在技术暂停时以12-10占先。接下来,博斯科维奇进攻失误,朱婷反击下球,帮助球队以14-10拉开比分,落后的伊萨奇巴希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瓦基弗银行以15-10、19-14领跑,虽然伊萨奇巴希顽强抵抗,但朱婷的进攻得分帮助本方以24-19拿到赛点,随着拉西奇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20锁定胜局,局分3-0横扫伊萨奇巴希,在五场三胜制的决赛中以1-0领先。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18日23:30,瓦基弗银行将与伊萨奇巴希展开土超总决赛第二回合较量。(秋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