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景甜母亲过生日张继科现身 两人恋情公开后首次同框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甜到腻人!景甜、张继科公开恋情后,首次同框!17日晚上,景甜在社交媒体放出与张继科,还有家人一起庆祝母亲生日的照片,这一幕足以证明“藏獒”已经走进景甜的家庭。

图片来源:景甜社交媒体

景甜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了下这温馨的一幕,“我的妈妈,我的青青,两位美女生日快乐祝愿你们永远幸福[心][心]笑口常开![亲亲][亲亲][蛋糕][蛋糕] ”

虽然文字里并未提及张继科,但最后一张合影照里,张继科犹如男主人般现身!看得出来,张继科与景甜的家人相处融洽,“藏獒”谈恋爱的节奏就像在球场上一样迅猛。

最先赶到的是张继科的粉丝们,还有人为张继科占卦,“哎呦!可甜科甜了!张继科1988年2月16,戊辰 甲寅 辛丑,传统的文化分析,财星当令,虽然前三柱印绶两重,但被月柱的财星克制,为失令身弱格局。喜印比帮身,官星也可不忌。17岁以后开始进入官杀大运,与命局官印相生,名利双收,中国人的骄傲!祝福你们。”

张继科与景甜的恋情,目前已经从地下转为公开。今年3月28日,张继科在微博大方公开和景甜的恋情,他晒出两人牵手照还写道:K爱T,并艾特女友景甜。张继科在女友景甜生日的时间7点21分发微博,直男也很浪漫。

随着恋情的公开,张继科与景甜秀恩爱变得“肆无忌惮”。4月9日,景甜在公开恋情后晒拍照,还写道:今日免费加餐番茄炒鸡蛋,拿走不谢。景甜自拍照,戴着眼镜和不戴眼镜都萌萌哒,果然恋爱中的她越来越美了。

景甜和张继科去年11月一起同游泰国普吉岛,他们一起用情侣头像,表现很恩爱。甚至连外出衣服也彼此融合,此前景甜外出的一套衣服很像番茄炒蛋,其实张继科国家队的衣服一直被称为“番茄炒蛋”,这是暗搓搓秀恩爱,表达穿的是情侣装。

而且张继科最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番茄炒蛋啊!景甜这样秀恩爱,单身狗深深感到了一万点伤害!张继科最拿手的菜也是番茄炒蛋,他在国家队集训的时候,就经常自己下厨做这道菜。

此前张继科透露五月份将开始比赛,所以接下来他很可能不能每天陪伴在女友身边,而是要投入到训练当中了。当然了,景甜也要忙事业,估计文体圈最强吸金CP将正式出炉。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