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铮谈蹬踹动作引争议:不会关注 只专注场上

刘铮回应蹬踹郭艾伦

腾讯体育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7日,辽宁男篮在CBA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客场历经加时以121-116战胜广厦,大比分2-0领先对手。此役广厦男篮后卫刘铮得到了32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刘铮也谈到了上一场蹬踹郭艾伦这一争议动作给自己带来的影响。

“很可惜,后面到加时还是输球了,这是很好的经验,希望客场可以打回来。”谈及最终的比赛结果,刘铮说道。

上一场比赛,刘铮在一次争抢中蹬踹郭艾伦,而这个动作也引发了外界诸多的争议和指责。当被问到这些声音是否会影响到自己的时候,刘铮表示:“不会关注,球员就是专注在球场上,有些争执都是球场上的事情,努力打好自己的球就好。”

本场比赛,刘铮在巨大的压力下火力全开,全场比赛轰下了32分的高分,也在场上给予了球队很大的帮助。但在刘铮看来,得分却并不是衡量一个运动员贡献的唯一标准,“在场上不一定靠得分,也可以靠其他方式帮助球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刘铮说道。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