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德森:双方攻防质量高 赢球不是我一人功劳

哈德森:双方攻防质量高 赢球不是我一人功劳

哈德森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18赛季CBA总决赛第二场今晚继续在浙江广厦队的主场进行,全场比赛,辽宁队在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一鼓作气以121-116战胜对手,从而也将大比分改写为了2-0。

此役,辽宁队逆转的最大功臣无疑就是全场得到45分的哈德森,而在关键的第四节和加时赛中,他分别得到15分和6分,最终帮助球队拿下了这场艰苦的胜利。赛后的采访中,发挥出色的哈德森表现的十分谦虚,他直言本场出色的发挥来源于队友足够的支持,而辽宁队距离总冠军仍然有很长的路。

“在我看来,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双方都打出了非常高的强度,所以这并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更是一场战斗。而在这场让人血脉喷张的战斗中,双方都打出了非常坚韧,非常高质量的攻防。”当被问及如何评价这场比赛的过程时,哈德森如是说道。

本场比赛,哈德森独得45分,并且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命中了多记关键三分,在谈及自己的表现时,哈德森则谦虚地表示:“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整场比赛,我的队友一直在给我支持,给我信任和鼓励,比赛中我也投丢了一些投篮,但是我的队友们并没有责备我,反而一直鼓励我来投,在出现机会时还会是将球交给我来投,只有这样,我才保持了自己的信心和手感。”

连续拿下两个客场的胜利,在外界看来,总冠军对于辽宁队来说似乎已是触手可及,不过面对如此大的优势,哈德森还是显得非常谨慎,“虽然我们已经2-0领先,但是我认为距离总冠军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保持谦逊和内心的平和,我们都清楚广厦队是常规赛的冠军球队,所以我们不会松懈,回到主场,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应付后面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