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确认完成膝盖手术 赛季提前报销不影响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曼城前锋阿圭罗确认自己接受了膝盖手术,《曼彻斯特晚报》等媒体透露他本赛季提前报销,但不影响参加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

阿圭罗确认完成膝盖手术 赛季提前报销不影响世界杯

阿圭罗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表示:“我正在从膝盖手术中恢复,希望能够尽快重返球场,我对此充满动力。”阿圭罗上个月在训练中就受伤了,他的膝盖一直肿胀,还专门去巴塞罗那寻求医生的帮助。

之后,阿圭罗的状态一直受到影响,而在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遭到了阿什利-扬的铲断后,可能导致了他的伤势加重。虽然阿根廷人依然带伤参加了欧冠和利物浦生死战,但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帮助。

阿圭罗确认完成膝盖手术 赛季提前报销不影响世界杯

阿圭罗在比赛中突破射门

阿圭罗最终无法继续坚持,他缺席了上轮英超和热刺的比赛。为了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考虑,阿圭罗最终决定采取了关节镜手术的方式,对半月板进行了治疗。根据媒体报道,阿圭罗将会需要一个月时间修养,这意味着他赛季提前报销,但不影响参加世界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