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有意引进皇马铁腰 今夏清洗老将升级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引进皇马铁腰卡塞米罗,将这名巴西大将视为蒂亚戈-莫塔的接班人。

大巴黎有意引进皇马铁腰卡塞米罗

蒂亚戈-莫塔在今年8月份就将年满36岁,巴黎急需要寻找其合适的替代人选,俱乐部体育经理亨里克将卡塞米罗视为最好的接班人。本赛季卡塞米罗在皇马的表现极为出色,不仅在防守中兢兢业业,而且还打进了7球。

卡塞米罗和皇马的合同到2021年6月才到期,不过存在2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皇马对巴黎头号球星内马尔兴趣十足,而如果皇马真要打内马尔的主意,巴黎会让皇马将卡塞米罗加入交易。

巴黎在中场方面的引援目标还有摩纳哥球星法比尼奥,法比尼奥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和巴黎有过接触:“我之前和他们确实有过接触,巴黎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如果我离开摩纳哥,肯定要加盟一家豪门球队。”

本赛季巴黎尽管在法甲联赛中优势惊人,但欧冠再次出局。今年夏季转会窗,巴黎想要对阵容继续进行升级,尤其是职业生涯进入为尾声阶段的老将们。从目前来看,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和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都有可能离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