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男子排名:小平智第27位 李昊桐小幅下滑

李昊桐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7日,最新一期男子世界排名出炉,世界前十球员并无位次变化,日本球员小平智一举上升至27位,中国一哥李昊桐的世界排名则小幅下滑到第44位。

男子世界前十位的排名与上周一样。其中总奖金额为150万欧元的欧巡赛之西班牙公开赛上,西班牙名将琼-拉姆凭借着最后一轮67杆的出色发挥,以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力压保罗-邓恩,摘得了西班牙公开赛冠军。这是这位现世界排名第四的名将收获的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是拉姆第一次在西班牙本土封王。可惜拉姆还是没能从斯皮思的手里夺回第三的位置。

爱尔兰选手保罗-邓恩前三天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可惜最终就屈居第二位。这是他在全球连续获得的三个前十名,他因此获得15.6分,世界排名上升到生涯峰值68位。

达斯丁-约翰逊在美巡赛事RBC传统高球赛的最后一轮抓下了6个小鸟球,吞下了2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狂飙25位,并列排名第六位。这位美国名将得以继续排名世界第一位。

“老虎”伍兹官方宣布将参加今年6月在辛尼克山举办的美国公开赛,他上周没有参加比赛,世界排名下滑一位,位列第89位。

日本球员小平智凭借传统高球赛的胜利,不仅顺利成为美巡赛会员,更是获得52个世界排名积分,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一举提升至27位。加洞赛惜败的韩国球员金时沅则凭借31.2个世界积分将世界排名提升至39位;决赛轮后九洞耗尽燃力,最终以并列第六名完赛的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则世界排名回到第29位。

中国球员方面,中国一哥李昊桐世界排名小有下降,来到了第44位;除了在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杀入前十的张慧麟来到了第738位、张进升至1351位;还有来到第669位的北京球员曹一外,大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呈下降趋势。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