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樱花主帅:没出线很失望 J联赛比亚冠更获重视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今晚亚冠小组赛末轮进行,恒大主场3-1拿下大阪樱花,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大阪樱花则被武里南联压制,无缘出线,赛后主教练尹晶焕表达了失望之情,同时感谢不远万里来助威的粉丝们。

尹晶焕首先总结了比赛,“今晚比赛是我们小组赛最后一场,也是客场,首先我很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那些不远万里来这里加油的粉丝。今晚结果很遗憾,尽管队员尽力了,打出了最佳水平,但我还是很失望。今晚比赛至关重要,在这场比赛里我们学到的了经验,希望能在未来帮助我们进步。希望未来再次回到亚冠赛场上,打出我们最佳水平。”

大阪樱花进球回看

记者:是不是J联赛比亚冠更重要?

尹晶焕:4年前我们打过亚冠,我们是第二次来到亚冠当中。对于这两项比赛,我们会更注重于J联赛。当然今晚比赛是小组赛一场至关重要比赛,我们希望在小组赛出线,但结果还是让我挺失望的。

记者:今晚小组赛当中没出线,整场比赛,哪些环节做得不够好,以便为未来比赛做好准备?

尹晶焕:我们缺乏亚冠比赛的经验,我告诉过打比赛一定要耐心,虽然对手很强大,但我告诉他们我们能够赢球。总的来说,我们缺乏比赛经验。(丰老师)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