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华班半场硬扛悉尼壮汉 吴金贵的练兵收获了啥?

亚冠小组赛出局,对于申花已经不是新闻,但在最后这场捍卫颜面的比赛中,全华班+U23的班底让球迷看到的更多是海派足球的顽强与抗争。

吴金贵在客场基本派出全华班阵容

与上一轮中超相比,申花首发轮换9人,仅有莫雷诺和朱建荣连续首发,李晓明、吕品、刘若钒3名U23球员出场。但开场仅5分钟,朱建荣就在一次拼抢中疑似大腿肌肉拉伤,并在4分钟后被毛剑卿换下。

整个上半场,坐镇主场的悉尼FC利用强悍的身体和凶狠的逼抢对申花形成压制,大部分时间都是半场攻防,主队运气欠佳。申花这以新阵容配合缺乏默契,诸多球员久疏战阵,后防承受了巨大压力,而且零射门。

申花立足防守,以求反击,偶尔形成局部配合。为了练兵,吴金贵早早用完三个名额,下半场更是以全华班出战,防守中,三中卫体系让对手一筹莫展,进攻中虽然也发动了几次攻势,但仍旧未形成射门,以一场平局结束了本赛季亚冠之旅。

赛后翻看技术统计,申花处于劣势。控球率不足三成,全场没有完成一次射门,传球数不及三百次。对手悉尼FC全场比赛射门22次,获得三次绝佳进球机会,658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7%。

然而,悉尼FC未能将场面的优势转化为比分的优势,射门也未能洞穿申花球门,双方最终战成0比0平,从侧面也可以看出申花的顽强。

总体而言,在亚冠比赛中,申花有点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意思,原因非常简单,因为球队实力的差距,尤其是伤病的影响,所以申花在比赛中一直靠顽强的拼搏和防守来支撑比赛,这可以有效地遏制强队的进攻,但对阵同级别的球队,反而又没有太多的办法。

这场和悉尼FC的比赛同样也是如此,申花最终能够获得平局的结果,基本是两个原因:其一就是全队的顽强防守和拼搏,其二则是邱盛炯极为出色的发挥。赛后,吴金贵对于三名U23小将的发挥表示满意,”“李晓明、刘若钒和吕品三人整体表现还不错,相信经过这也的大赛锻炼,有利于他们积累信心。“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