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巴黎4数据PK:法甲班霸完胜 33轮豪入10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8年4月15日,欧洲五大联赛的两个冠军在这一天诞生。在拜仁慕尼黑锁定冠军之后,英超和法甲的冠军也诞生了。在温布利战胜热刺之后,因为曼联意外负于西布罗姆维奇,曼城得以赢得英超冠军。仅仅几小时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以7比1大胜排名第二位的摩纳哥之后锁定法甲冠军。那么,那一支球队在联赛里的优势更大呢?《SQUAWKA》网站对比了两个冠军的四项数据。

1、如何赢得联赛

曼城和巴黎在同一天赢得各自联赛的冠军,也都踢了33轮联赛。有趣的是,这两支球队有着同样的成绩,他们都各自赢得了28场比赛,3次与对手战平,仅仅输掉了2场。然而,他们各自夺冠的过程并不相同,巴黎以7比1战胜最大的争冠对手、卫冕冠军之后夺冠。而依靠排名第二位的曼联输给西布朗,曼城才得以夺冠,否则的话,他们只能等到本周日才能夺冠。同时,曼城领先曼联16分,而巴黎则领先摩纳哥17分。

2、进攻

在各自的联赛里,曼城和巴黎的进球数都位居榜首,但也略有不同。赛季至今,瓜迪奥拉的球队在33场比赛里打入了93球,场均打入2.81球,而巴黎则打入了102球,场均打入3.12球。卡瓦尼本赛季在法甲打入25球,而曼城头号射手阿圭罗则打入了21球。同时,巴黎的得分手也更多,共有16人破门,而曼城则只有13球。然而,曼城的头号助攻手德布劳内已经送出了15次助攻,而内马尔则是13次。

3、防守

足球场上的名言是冠军往往建立在强大的防守基础之上,而在本赛季,曼城和巴黎的防守都很出色。在英超,曼城在33场比赛里一共丢掉了25球,15次零封对手,而且都是在埃德森出场时。在零封次数上,巴西门将和曼城都不得不让位于16次零封对手的德赫亚和曼联。而在法甲,巴黎16次零封对手,丢掉了23球,位居法甲之首,其中阿雷奥拉15次零封对手,特拉普1次零封对手。在净胜球方面,巴黎也占据优势,他们达到80球,而曼城则是68球。

4、与直接竞争对手的成绩

在对阵各自联赛排名前六位的球队时,曼城和巴黎的成绩都令人印象深刻。无法否认的是,曼城在英超的对手实力更强,其中包括曼联、利物浦、热刺、切尔西和阿森纳。但曼城几乎毫发无损,在10场比赛里8次取胜,仅仅以3比4负于利物浦,结束了开局的不败纪录,而上周以2比3负于曼联则让曼城不得不在8天之后才夺冠。

在法甲,巴黎唯一的真正对手是摩纳哥,但在对阵其他排名前六的球队(里昂、马赛、雷恩、尼斯)时,巴黎同样表现出色。在9场比赛里,巴黎7次取胜,战平了马赛,仅仅输给了里昂。与曼城相比,巴黎的领跑时间也更长,自第三轮以来巴黎始终领跑,而曼城则在第五轮之后才领跑。在这四个方面,巴黎在三个方面占优,在国内联赛的表现显然比曼城更加出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