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说“赢球”不容易!申花亚冠创造连续16场不胜纪录

北京时间4月17日18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6轮,上海绿地申花0比0战平悉尼FC队。最终,申花连续16场亚冠小组赛不胜,而且最近2次亚冠均是小组垫底出局。

申花亚冠已经16场不胜

申花在本赛季以足协杯冠军的身份重返亚冠,但他们等待亚冠首胜太久了,他们上次在亚冠联赛赢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4月7日,当时的小组赛第3轮,上海申花队在虹口主场凭借扬科和莱赫布的进球2比1击败水原三星。自那之后的16场亚冠,上海申花连续16场不胜,战绩是9平7负。2009赛季亚冠小组赛最后3轮,上海申花客场1比2不敌水原三星、客场1比1战平新加坡武装部队、主场1比1战平鹿岛鹿角。

2011赛季亚冠小组赛,申花主场0比0闷平鹿岛鹿角队、客场0比4惨败水原三星、客场1比1战平悉尼FC队、主场2比3惜败悉尼FC队、客场0比2不敌鹿岛鹿角以及主场0比3输给水原三星队。2017赛季亚冠附加赛,上海申花主场0比2输给布里斯班狮吼,从而无缘亚冠正赛。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申花客场1比1战平鹿岛鹿角队。第2轮主场2比2战平悉尼FC队,第3轮客场1比1逼平水原三星,第4轮主场输给水原三星,第5轮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战平鹿岛。

申花上轮结束后提前出局,如果末轮再不能赢球,就会成为本赛季征战亚冠的中超球队中唯一一支没能取胜的球队。但是,因为申花已经提前出局,而且接下来还有中超以及足协杯的赛事,主帅吴金贵没有将全部主力带到澳洲,外援方面只有莫雷诺为了保持状态请求出战,其余大部分球员都是替补阵容。最终,申花全场比赛被动挨打,凭着邱盛炯的出色表现和悉尼0比0战平。

6场比赛下来,申花5平1负,以不胜的战绩结束了本次赛事,而且申花已经是连续2届亚冠不胜。与此同时,申花在亚冠中已经是连续16场不胜,对申花来说,要想结束这种尴尬,只能等到下次亚冠了。(安晓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