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0-0悉尼垫底出局 波波失单刀朱建荣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18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悉尼FC队主场0-0战平上海绿地申花队,申花队5平1负积分垫底出局。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水原三星队客场1-0战胜鹿岛鹿角队,悉尼FC队排名小组第三也被淘汰。

比赛焦点

申花队小组赛没有胜绩:小组赛战罢,申花队5平1负未尝胜绩排名垫底,他们也成为本赛季亚冠中超BIG4唯一没有胜绩的球队。

申花连续16场亚冠不胜:客场和悉尼FC队互交白卷后,申花队在亚冠连续不胜的场次增加到16场。距离上一次在亚冠获胜(主场2-1战胜水原三星),已经整整过去了9年。

申花悉尼双双惨遭淘汰:本场比赛前,申花队已经提前出局,悉尼FC队还保留出线机会。可惜,悉尼队没能战胜申花,而同组的水原三星却客场1-0战胜鹿岛鹿角,这样悉尼FC队和申花队一起同时被淘汰出局。

水原和鹿岛携手出线:最后一轮,水原队客场战胜鹿岛鹿角,积分反超对手一分,两队携手出线。1/8决赛中,鹿岛鹿角将对阵上海上港队,水原三星队对阵蔚山现代队。

申花0-0悉尼垫底出局 波波失单刀朱建荣伤退

申花0-0悉尼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朱建荣前场带球突破时突然踉踉跄跄,疑似大腿肌肉拉伤,随后倒在地上被担架抬出场外。由于无法坚持比赛,朱建荣被毛剑卿换下。

申花0-0悉尼垫底出局 波波失单刀朱建荣伤退

朱建荣伤退

第8分钟,威克希尔前场断球后送出直塞,波波大禁区前沿得球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邱盛炯推射被挡出底线。悉尼FC队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中路,莫雷诺将球顶出禁区,布里兰特禁区外中路得球后稍作调整起脚远射被邱盛炯侧扑得到。

申花0-0悉尼垫底出局 波波失单刀朱建荣伤退

邱盛炯封堵

第17分钟,祖洛前场左路下底传中,布里兰特禁区右侧头球摆渡下来,双方球员争顶,皮球被申花队员解围出禁区,梅热耶夫斯基迎球凌空抽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

第23分钟,悉尼FC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梅热耶夫斯基主罚斜传禁区,皮球旋向球门被邱盛炯单拳托出横梁。

第27分钟,波波前场左路得球后横敲中路,梅热耶夫斯基顺势敲到禁区右侧,威克希尔迎球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偏出底线。

第33分钟,毛剑卿和刘若钒、张璐连续打出2过1配合,毛剑卿前场中路斜塞右路,张璐快速插上下底传中,可惜皮球先出了底线。

第36分钟,威克希尔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中路,梅热耶夫斯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左侧门柱。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55分钟,悉尼FC队获得禁区前中路任意球。梅热耶夫斯基主罚传到禁区中路,波波头球攻门被判越位。

第58分钟,申花队策动攻势,孙世林在禁区内人球分过,可惜最后一步趟的有点大,最终为申花赢得一个角球。

申花0-0悉尼垫底出局 波波失单刀朱建荣伤退

孙世林禁区内人球分过

第65分钟,梅热耶夫斯基禁区前沿得球后甩掉孙凯的防守,转身起脚吊射,皮球偏出左侧门柱。

第72分钟,悉尼FC队获得大禁区前沿中路任意球。梅热耶夫斯基主罚传到禁区内,波波在李晓明的干扰下勉强甩头攻门被邱盛炯得到。

第77分钟,布罗斯克前场右路弧线球传中,替补上场的卡尔尼小禁区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偏出右侧门柱。

第80分钟,梅热耶夫斯基前场中路向前直塞,布罗斯克大禁区右侧得球后横敲,威克希尔横敲中路被申花队解围出来,梅热耶夫斯基禁区前迎球打门被邱盛炯飞身扑出。

申花0-0悉尼垫底出局 波波失单刀朱建荣伤退

邱盛炯再次贡献神扑

第87分钟,孙凯和布罗斯克发生冲突,两人先是发生口角,然后相互推搡。孙世林赶过来后,布罗斯克又一把将孙世林推开,主裁判只是将双方分开,并未向布罗斯克出示黄牌。

申花0-0悉尼垫底出局 波波失单刀朱建荣伤退

孙凯和对手顶牛

申花0-0悉尼垫底出局 波波失单刀朱建荣伤退

孙凯被掐脖子+推脸

补时阶段,悉尼队开出前场任意球到禁区,邱盛炯倒地将球扑在身下。沃兰德在踢不到球的情况下还想打门,卡尔尼也倒在地上压在邱盛炯身上。这激怒了申花队员,双方纠缠到一起相互推搡,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申花0-0悉尼垫底出局 波波失单刀朱建荣伤退

申花门前混乱

申花0-0悉尼垫底出局 波波失单刀朱建荣伤退

孙凯冲出去为队友出头

最终,两队战成0-0。

数据分析

申花0-0悉尼垫底出局 波波失单刀朱建荣伤退

悉尼0-0申花全场数据

控球率方面,悉尼FC队占据绝对优势,领先申花队41个百分点。射门次数,两队竟然是尴尬的22-0;射正次数,悉尼队5次,申花队0次。角球比7-2,任意球比18-8,悉尼FC队均占优。申花队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依靠替补队员的顽强防守,从客场带走一分实属不易。

赛后声音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很强大,我们也有很多伤病以及长途飞行所带来的疲劳,因此能拿到一分还是很困难的,感谢队员全力拼搏,执行防守纪律,最终能够带回分数。我们全力比赛也体现了公平比赛的原则,也是尊重对手,所以全力付出去打比赛。

首发阵容

悉尼FC队:

门将:1-雷德梅因;

后卫:3-沃兰德、4-威尔金森、7-祖洛、26-威克希尔;

中场:6-布里兰特(第79分钟 18-西蒙)、10-宁科维奇(第72分钟 17-卡尔尼)、11-梅热耶夫斯基、13-奥尼尔、14-布罗斯克;

前锋:9-波波;

上海申花队:

门将:22-邱盛炯;

后卫:14-孙凯、30-陶金、19-李晓明、25-王林;

中场:36-刘若钒、8-张璐、37-孙世林、10-莫雷诺(第46分钟 20-王赟)、35-吕品(第56分钟 31-王伟);

前锋:15-朱建荣(第8分钟 7-毛剑卿);

红黄牌:

第22分钟 8-张璐

第45分钟 10-莫雷诺

第90分钟 38-孙世林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