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冠军赛王冰玉周妍升级当教练 巴德鑫邹德佳争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8年全国冰壶冠军赛将于明天在上海徐汇区少体校冰壶馆进行,男子方面,刘锐缺席,巴德鑫“升级”将作为四垒对抗邹德佳;女子组,王冰玉和周妍转战幕后成为教练,姜懿伦、梅杰、刘斯佳的队伍将展开巅峰对决。

资料图:2014/15赛季冰壶冠军赛 中新网 图

刘锐缺席 巴德鑫“升级”四垒对抗邹德佳

本次冠军赛是继全国锦标赛后,国内冰壶又一顶级赛事,这次比赛吸引了几乎国内全部名将,可谓众星云集。

男子组,刘锐缺席,近两年专注于混双的巴德鑫“升级”成为四垒,他将代表哈尔滨五队出战,这支队伍实力雄厚,徐晓明担任一垒,混双教练张志鹏出任二垒,臧嘉亮坐镇三垒,每个位置都是高手压阵,堪称第一夺冠热门。

参加了今年美国拉斯维加斯世锦赛的邹德佳的队伍也将出战,他代表的是哈尔滨一队,四位选手分别是一垒邵致霖、二垒许静韬、三垒邹强、四垒邹德佳。虽然在世锦赛成绩欠佳,但四位选手得到了锻炼,积累了宝贵的大赛经验,这次比赛,他们将是巴德鑫之队冲冠的最大绊脚石。

另外王金波、李广旭、田佳峰、王智宇、姜东旭、苑明杰、凌智、王玮昊平、马秀玥等好手也将出战。

王冰玉周妍转战幕后 姜懿伦刘斯佳巅峰对决

女子组,参加了平昌冬奥会的王冰玉、周妍、麻敬宜都会亮相,但三朝冬奥会元老王冰玉和周妍均转战幕后,新的身份是教练员,王冰玉不仅是哈尔滨三队的主教练,还将担当哈尔滨一队的教练,周妍则出任哈尔滨二队的教练。

王冰玉挂帅的哈尔滨三队四垒是董子齐,三垒王梓馨、二垒何颖、一垒孙呈钰,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曾在世青赛有过不俗表现。哈尔滨一队则由梅杰出任四垒,麻敬宜坐镇三垒,杨莹和尹衍鑫分别出任二垒和一垒。周妍执教哈尔滨二队,四位选手分别是于鑫娜、曹莹、曹畅和朱子慧。

参加了今年世锦赛的姜懿伦这次代表哈尔滨四队参赛,她的队友包括王芮、姜馨迪和姚茗悦;刘斯佳将代表北京世纪星一队参赛,她的队伍中拥有张新娣、姜嘉怡、韩雨。总体来看,姜懿伦、梅杰、董子齐、刘斯佳的队伍都有争冠实力,虽然姜懿伦略占上风,但临场状态至关重要,一场群芳乱战在所难免。(任昕)

赛程

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