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申花悉尼互相顶牛!孙凯被掐脖子+推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展开争夺,上海申花客场0-0悉尼,小组赛不胜出局。

申花客战悉尼

第4分钟,朱建荣前场带球突破时突然踉踉跄跄,疑似大腿肌肉拉伤,随后倒在地上被担架抬出场外。由于无法坚持比赛,朱建荣被毛剑卿换下。

朱建荣受伤下场

第8分钟,威克希尔前场断球后送出直塞,波波大禁区前沿得球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邱盛炯推射被挡出底线。悉尼FC队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中路,莫雷诺将球顶出禁区,布里兰特禁区外中路得球后稍作调整起脚远射被邱盛炯侧扑得到。

邱盛炯挡出悉尼队单刀

第58分钟,申花队策动攻势,孙世林在禁区内人球分过,可惜最后一步趟的有点大,最终为申花赢得一个角球。

孙世林在禁区内人球分过

第80分钟,热耶夫斯基前场中路向前直塞,布罗斯克大禁区右侧得球后横敲,威克希尔横敲中路被申花队解围出来,热耶夫斯基禁区前迎球打门被邱盛炯飞身扑出。

邱盛炯扑救

第87分钟,孙凯和布罗斯克发生冲突,两人先是发生口角,然后相互推搡。孙世林赶过来后,布罗斯克又一把将孙世林推开,主裁判只是将双方分开,并未向布罗斯克出示黄牌。

布罗斯克掐脖子后推到孙凯脸部

布罗斯克孙凯顶牛

补时阶段,悉尼队开出前场任意球到禁区,邱盛炯倒地将球扑在身下。沃兰德在踢不到球的情况下还想打门,卡尔尼也倒在地上压在邱盛炯身上。这激怒了申花队员,双方纠缠到一起相互推搡,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申花门前混战

孙凯为队友出头,拉都拉不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