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一足球俱乐部投资商撤资 欠薪两月无奈放假

齐鲁网4月17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滨州东辰足球俱乐部在山东乃至全国足球圈内赫赫有名,之前还曾邀请鲁能泰山昔日名将宋黎辉出任主帅,近两年成绩也是不错,2018赛季更是雄心勃勃,目标瞄准“冲乙”。不过这支球队现如今面临很大危急,一位东辰俱乐部人士透露,球队决定今天起放假,因为投资商突然撤资了。

宋黎辉曾任球队主帅

之前这支球队的准备一直是有条不紊,人员上不断补强,连续补充了不少中乙队的强援,而且还请来了陕西长安竞技的冲乙功勋教练黄宏毅出任主帅。去年年底,该队以进十六球且不失一球的战绩夺得当赛季山东省足协杯赛冠军,随之也获得了参加明年全国足协杯赛的资格。

滨州东辰足球队首发

可是,现在有该俱乐部人士无奈表示,俱乐部之前欠薪两个月,在主要投资商滨港突然撤资后,俱乐部目前无法维持正常运转,只能暂定先放假。当然,各方正在斡旋此事,积极解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