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游泳冠军赛-100自孙杨名列第三 河南小将夺冠

孙杨100米自由泳获得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山西太原继续第五日争夺。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与天津选手杨金潼以49秒48并列第三,河南选手侯钰杰以49秒37获得冠军,广东名将余贺新以49秒39获得亚军。

决赛名单

入围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的八位选手从第一道到第八道分别是余贺新(广东)、杨金潼(天津)、曹犄文(上海)、侯钰杰(河南)、孙杨(浙江)、何峻毅(浙江)、钱智勇(浙江)、王小川(广东)。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孙杨率先发力,50米过后,暂时处于领先位置,余贺新以0.04秒之差紧随其后,侯钰杰落后孙杨0.05秒,暂列第三。

转身后,孙杨游得不够兴奋,而侯钰杰开始发力,他连续超越孙杨和余贺新,最终率先触壁,夺冠成绩为49秒37,余贺新以49秒39获得亚军,孙杨和杨金潼以49秒48并列第三。

赛后声音

赛后孙杨表示:“前几天都是中长距离,(今天)一下短距离,有点累,有点难调动,高原还是有影响,回来后有氧练得比较多,速度少一点,当成一堂训练课吧。”

(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