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天府半马5月20日开跑 系全国首个公园城市马拉松

腾讯体育讯 2018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启动报名工作。2018天府半马是全国首个公园城市马拉松,强调城市与公园、运动与环境、人与自然的完美交融。比赛将于5月20日在四川天府新区兴隆湖畔开跑,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2公里)两个项目,共7000个参赛名额,其中半程马拉松5000人,迷你马拉松2000人。

半程马拉松除了常规的男子组和女子组外,还配合“5·20网络情人节”设立“5·20情侣跑”的项目。作为天府半马的特色项目,“5·20情侣跑”限200对情侣,即400个参赛名额。情侣跑参赛选手需一同报名,以两人净成绩相加的方式进行排名,前三名可获得丰厚奖励。需要注意的是,两人均须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半程,且携手同时冲过终点、撞线成绩相差不得超过1秒。此外,主办方还规定,2018年参加情侣跑的选手,若2019年再次与相同伴侣携手参赛,则可以享受报名费8折优惠。

2018天府半马已加入由新华网和中国田协携手打造的国家级赛事IP“韵动中国”马拉松系列赛,选手可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韵动中国”报名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