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素:连续进球感觉很棒 业余时间在上中文课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作为本赛季辽宁宏运队从香港引进的内援球员,30岁的罗素在最近两轮比赛中连续进球。今天这位中国香港队的球员表示:“已经很久没有过连续进球的经历了,感觉很棒。业余时间我都在用来学习中文,希望能够尽快用中文和他人交流。”

庆祝进球

现年30岁的罗素出生于英国,一度代表愉园俱乐部参加香港联赛。上赛季,罗素效力马来西亚槟城俱乐部,赛季结束后回到香港加盟和富大埔。罗素在2016年放弃了英国国籍,随后成功办理香港特区护照,并有过代表香港队参加国际赛的经历。罗素是在中国香港足协完成了球员注册,中国足协规定,允许每支球队引进一名首次注册在港澳台的球员,罗素符合这一条件,新赛季他以内援的身份为辽足出战中甲。

谈到连续进球,罗素表示:“非常高兴,因为连续两场进球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过了。我是通过不懈努力,在每一天的训练当中,尽量做最好的自己,然后希望能帮助到球队。虽然有两个进球,但是很不幸的是,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没能让全队和球迷感到开心,我还是非常遗憾的。”

当被问到之前打过很多联赛,那么中超联赛对自己的挑战是否更大时?罗素表示:“从香港来到国内联赛之后,我觉得国内俱乐部的外援前锋对我们的挑战还是很大的。对于我个人防守也是很有挑战性的,所以我在每周的训练及比赛场上,都是要保持十分专注的注意力。”

除了足球之外,有什么业余爱好?罗素表示:“主要空闲时间都用来集中学习中文了,比如昨天休息,我就是上了几节中文课,希望在今年联赛结束的时候,能够跟国内的队友能做一些简单的交流。”

谈到接下来面对石家庄的比赛,罗素表示:“上一场失利之后,今天是第一天球队训练。相信这一场比赛也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毕竟球队在最近三场比赛都失利了,我相信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和教练组准备的一些工作,我们在周末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