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洋:三连败防守出问题 中超降级队没有优势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今年降入中甲的辽宁沈阳宏运队最近三轮联赛遭遇了三连败,排名一路跌至第12位,接近保级区。今天谈到目前球队的困境,辽足主帅陈洋表示:“三连败中,球队的防守还是出现了问题。从这三场的发挥来看,目前排名也正常,但我们预期的理想排名应该在中游。队员们不应该认为中超降级队就优势,我么没什么优势。”

陈洋

谈到球队的连败的问题,陈洋表示:“问题还是出在防守上,我们做得不够好。最近四场进四个球还是很不错的,这是和我们预期差不多的包括定位球,包括运动战。我们也在抓住对手的机会,然后逐渐完善我们的进攻套路。我们更多的问题还是在于防守,我们在场上注意力和一些细节上出现的问题。在对阵黄海的比赛中,我们对角球还有对方进攻队员进攻的特点都有分析,但是还是被他们抓住了机会。在对绿城的比赛中,我们也做了相应的准备,在定位球上如何去防守,远端的防守人怎么办,谁是干扰球的人,包括阻挡守门员视线的对方队员如何处理,我们都做了相应的准备,但是在比赛中,我们都做得不够完善。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想赢下比赛,那么当注意力都在进攻的时候,恰恰就忽略了防守,导致了最后比赛的失分。”

记者:遭遇三连败,球队的士气是否遭到了很大影响?如何去调整?

陈洋:不能说这几场比赛的输球都是由一个问题造成的,是由方方面面的问题所造成的。从踢中甲的心理状态到一个新的阵容,在全队一起磨合打比赛的过程中,一定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可能现在是一个交学费的过程,学费现在交的比较昂贵,希望我们可以尽快的成熟起来。

在每一场比赛里面,队员都认为自己是从中超下来的球队,应该很轻松的战胜对手,或者说至少在实力上不比对手差,但从事实的结果来看,却不是这样的。所以队员们我觉得应该更应该是沉下心来,从分析对手战术打法开始,然后去解决场上出现的问题。

记者:球队现在的表现和你赛季初的预期是否一致,这个排名是否反映了辽足现在的实力?

陈洋:从比赛的过程上来看,是一个真实的体现。从外界对我们预期和我们球队内部对自己的目标来说,还是应该多拿几分,保持在中游左右的位置。

记者:这一阶段比赛还有客场对阵永昌和主场对阵延边,这两场比赛都是对手比较强,如何应对?

陈洋:比赛还是应该静下心来,先不要去想结果。先考虑分析对手的技战术,然后总结我们自己在之前比赛中出现了哪些问题。如果把很多的压力都抛给我们的队员和球队,效果也不会太好。我们会尽量根据对手的情况派上最强阵容,然后最大努力去争夺比赛的胜利。

记者:除了防守,球队在进攻上有什么好方法?

陈洋:“还是要在训练中来解决吧。在前卫位置上多增加射门的训练,增加传接配合的训练,增加进球点,抓定位球。同时可以在外援的首发上做一些调整。”(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