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外援为钢钉踩脸致歉:只是追球 绝非有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15日结束的中甲第六轮比赛中,延边客场1-1战平浙江毅腾,比赛过程中发生不和谐一幕。延边外援古兹米奇对毅腾球员犯规,鞋直接踩在了郝强的脸上被红牌罚下。赛后郝强对古兹米奇极度不满,晒出了受伤的脸的照片,并在社交平台上质问:这是想要我的命?此事引起社会各界关注。今天延边外援已发朋友圈向郝强致歉。

古兹米奇朋友圈截图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的第48分钟,郝强和古兹米奇的对抗中倒地,而古兹米奇跳起后落地时,右脚有意无意的踩向郝强的颈部。对于古兹米奇的犯规行为,当值主裁第一时间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随后郝伟经过治疗继续坚持比赛。

踩踏瞬间

但在比赛后第2天,郝强就在社交平台上谴责古兹米奇的行为,“空中停顿,腿部下压。这是暴力行为吗?钢钉踩脸,不知道在国外你也敢这样吗? ”毅腾官方和外界对此事均比较关注。

郝伟晒伤

今天中午,延边外援古兹米奇已发朋友圈像郝强致歉,他表示:“关于上一场比赛发声的不愉快,首先我想对郝强说声抱歉。当时我只想追那个球,很不幸他摔倒了,而我的腿被绊了一下踩在他脸上,我绝对不是有意的,但的确对他造成了伤害,所以再一次,对不起。希望他生活愉快。”

社交媒体截图

古兹米奇详细的描述了踩踏事件的经过并诚恳的向郝强致歉,有意思的是,介于朋友圈比较私密传播范围有限,所以延边足球知名博主在社交平台上将古兹米奇致歉的朋友圈截图放出,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他解释道:对于一个外援来讲也实在找不到什么有效的渠道来表达歉意和解释,帮他转发一下他的朋友圈吧。并且他也@了郝强,希望郝强能够了解到古兹米奇的懊悔,不要对他产生误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