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可期?新秀福克斯代表国王参加乐透抽签

腾讯体育讯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官网消息,队内新秀后卫德阿龙-福克斯将代表国王参加2018年的乐透抽签仪式。

国王队选秀

德阿龙-福克斯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新秀赛季的精彩图集,他也用视频向球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国王球迷,你们好吗?我只想感谢今年这个很棒的赛季,我们绝对可以做得更好,明年见。”本赛季常规赛,福克斯场均上场27.8分钟,得到11.6分2.8篮板4.4助攻0.96抢断。

在2017年的乐透抽签仪式上,国王队史第二次在抽签仪式上提升自己的顺位,他们以第8的名次进入乐透抽签环节,并最终拿到第5顺位,当时代表他们参与抽签仪式的是主教练戴夫-乔尔格。而在去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他们最终用这个顺位拿下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控球后卫德阿龙-福克斯。

而在今年的乐透抽签仪式上,国王和公牛都有18.3%的几率抽到前三顺位,另外都有5.3%的概率拿下状元签。最终联盟通过掷硬币的方式来决定两队的具体名次,而国王还是输给了公牛。根据规则,如果双方都未抽中前三签位,公牛将拿到第6顺位,国王将拿到第7顺位。当然从理论上讲,如果排名比他们更低的球队全部拿下前三顺位,国王最差将会拿到第10顺位,而公牛则拿到第9顺位。

参照国王仅几年在乐透区的选秀情况,他们选中的球员大多数都未能在球队立足,具体选择如下:

斯宾塞-霍伊斯(2007第10顺位,现为自由球员)

杰森-汤普森(2008第12顺位,现效力于土耳其的费内巴切俱乐部)

泰瑞克-埃文斯(2010年第4顺位,现效力于灰熊)

吉默-弗雷戴特(2011年第10顺位,现效力于CBA上海哔哩哔哩俱乐部)

托马斯-罗宾逊(2012年第5顺位,现效力于俄罗斯的希姆基俱乐部)

本-麦克勒莫(2013年第7顺位,现效力于灰熊)

尼克-施陶斯卡斯(2014年第8顺位,现效力于篮网)

威利-考利-斯塔(2015年第6顺位,现效力于国王)

乔吉奥斯-帕帕扬尼斯(2016年第13顺位,现效力于国王)

德阿龙-福克斯(2017年第5顺位,现效力于国王)。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