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证桑切斯乃枪手低迷关键 阿森纳没他惨变客场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在1月加盟曼联后,智利前锋桑切斯并没有在老特拉福德发挥巨大的作用,不过,失去他的阿森纳却备受打击。《镜报》统计指出,桑切斯的离队与阿森纳最近客场的糟糕表现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桑切斯在过去阿森纳11个客场比赛的贡献

上周日,阿森纳客场1-2不敌纽卡斯尔,也就是说,在进入2018年后,阿森纳输掉了所有5场英超客场比赛,除了纽卡斯尔,其他4个对手分别是伯恩茅斯、斯旺西、热刺和布莱顿,其中只有热刺是强队。而更令人吃惊的是,在这5场比赛中,还有3场是阿森纳首先进球一度1-0领先的。

本赛季,阿森纳已经输掉了11场英超比赛,在还剩下5轮比赛的情况下, 已经追平此前最多的2005/06赛季的输球场次纪录。而本赛季45粒失球已经比上赛季整个赛季还多1球。

这很显然跟阿森纳的客场表现有极大的关系,而其中桑切斯的离队也至关重要。因为在智利前锋离队前,阿森纳过去9个客场积分中,有8分直接来自智利人的贡献。

从阿森纳过去11场英超客场比赛可以看到,在1-0击败伯恩利时,桑切斯攻进全场唯一进球,对南安普敦则助攻队友吉鲁将比分扳成1-1,在3-2击败水晶宫时则梅开二度,1-1战平西布朗时则通过任意球造成对方乌龙。也就是说,在过去阿森纳客场拿到的9个积分(2胜3平)里,桑切斯一人就贡献了8个积分。

然后在1月14日阿森纳客场1-2输给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处在转会边缘的桑切斯被温格弃用,从而让枪手吃到了当时2个月里第一场客场败仗,谁也没有想到,那一败(客场)就延续了5场比赛。

本赛季阿森纳在英超客场一共拿到了3胜4平,全部都是桑切斯在阵时取得的。除了上图提到的2胜3平外,桑切斯还在5-2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贡献一传一射,不过,当时桑切斯还没有贡献之前,枪手已经以3-2锁定了胜局,而在9月阿森纳客场0-0战平切尔西时,桑切斯也替补出战了最后24分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