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眼馋了?阿里称热刺可学曼城 波帅:追上他们未必要砸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在上周六,热刺在温布利主场1-3不敌曼城,让后者提前5轮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对此,热刺中场阿里也是非常羡慕,并且希望热刺可以向曼城学习。

波切蒂诺坚信热刺可以追上曼城

阿里向曼城的英格兰队队友包括沃克送去了祝贺:“他们是一支难以置信的球队,他们拥有伟大的天才,他们赢下了许多比赛,我们可以从中学到许多,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工作。所有人都希望继续进步,今年的联赛很难踢,许多球队都在进步,英超从来都不好踢,我们必须继续战斗,而曼城传接球真的非常快,跑动也覆盖了整个球场。”

目前,热刺已经在英超积分榜落后曼城20分,为此,阿里希望热刺高层做出正确的决定来缩小差距:“我希望我们不要落后太远,我们也有一支出色的球队,一个不可思议的主教练,我们绝对正在正确的方向上。但现在不仅仅取决于我走出下一步,作为球员,我们能做的就是每天努力训练,确保我们为上场做好准备。”

很显然,阿里是在暗示热刺要么改变打法,要么大力引援,从而提高球队实力,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对此却不以为然,这名阿根廷少帅也不认同舆论普遍看好曼城会在未来几年继续称霸的论点,更不相信金钱就是万能的:“跟曼城在转会市场上竞争是困难的,金钱并非是万能的,虽然的确有帮助,就像金钱跟幸福的关系一样。”

“并非百万富翁一定会幸福,但那肯定有帮助,足球也是一样。自从我第一天来到这里,我们的挑战就是缩小与榜首四强的差距,现在我们已经在四强了,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来到这里是依靠走一条完全不同的路,完全不同于曼联和曼城的路。”

本周二,热刺将会在英超客场挑战布莱顿,波切蒂诺将会重召陷入转会传闻的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上场,这名比利时后卫上次为热刺出场还是2月18日足总杯的事,而他上次为热刺踢联赛则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不过,为了备战本周末与曼联的足总杯半决赛,波切蒂诺已经决定在周中的联赛大幅轮换。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