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自曝表现出色原因 热火主帅:一直信任闪电侠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热火队今天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里扳回一城。今天表现出色的韦德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比赛,不管出场时间有多少,上场就打得很有侵略性,这样的做法收到了相当不错的效果。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一直坚信韦德有这样的能力,虽然现在的韦德没有以前那么出色了,但还是相当不错的。斯帅还表示,热火后面备战肯定会考虑恩比德尚未出场这个因素。

韦德

“闪电侠”韦德今天替补登场打出高效表现,在26分钟时间里16投11中砍下28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对于自己今天爆发的原因,韦德赛后表示:“我只是出场之后用一种富有侵略性的办法去打比赛。不管我的出场时间有多少,我都会打得富有侵略性。温斯洛昨晚告诉我要先‘放空自己’,我就这么去做了。”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评价韦德时说道:“韦德穿上热火战袍就不一样了。我不在乎他以前情况如何,我也不管他最近打出的数据怎么样,我一直相信他上场之后就能够帮助球队,他就是为这样的时刻而生的。”斯帅甚至还引用美国一首歌的歌词来形容现在的韦德:“我可能没以前那么出色了,但我现在依然不错。”

热火先发前锋詹姆斯-约翰逊也对韦德的表现赞赏有加,对此他说道:“有韦德这样的球员在我们队中效力,这真算是我们的一种荣耀。”

韦德赛后还专门点评了76人队状元本-西蒙斯的表现:“看到西蒙斯成长为这样的球员,真的是令人印象太深刻了,他是很特别、很特别的天赋球员,他能够将比赛打得很好。”

76人中锋恩比德至今还没在今年的季后赛登场,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今天赛后也谈到这一点,并且表示后面备战会考虑这一因素。“我们必须得将这一因素考虑进去。”斯帅说道,“如果我们不去做件事,那是不负责任的做法。”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